close

Gang Of Youths-Let Me Be Clear.jpg

熱血青春幫 / 讓我說清楚 (EP)
Gang Of Youths / Let Me Be Clear (EP)
                    
◎澳洲快速崛起並贏取一面倒好評的獨立搖滾新貴
◎趁勝追擊送上EP作品,直奔澳洲榜亞軍席次
◎最後加值翻唱民謠搖滾樂壇詩人/畫家/歌手Joni Mitchell經典紅歌〈Both Sides Now〉

編號:88985340472  
條碼:889853404728

  媒體賦予「Next Big Thing」、「2014年最值得關注藝人」等頭銜,澳洲深具影響力電台Triple J強推新貴Gang Of Youths,寫滿青春詩歌,透露過往歲月的苦澀與迷惘,回顧記憶中無怨無悔的片段。年僅20歲的David Le’aupepe,原本只是一時興趣組團玩玩,找來幾位死黨Joji Malani(吉他手)、Jung Kim(吉他/鍵盤)、和Max Dunn(貝斯手)等人組建Gang Of Youths,Samuel O’Donnell暫為客席鼓手。2012年成立不到一年時間,出乎意料的席捲英、美兩大國際市場,成為獨立音樂界備受期待新貴。2015年推出首張專輯《The Positions》,空降澳洲流行榜第5名,一口氣入圍等同葛萊美的ARIA Music Awards「最具突破藝人」、「最佳搖滾專輯」在內共5座獎項!
  趁勝追擊送上EP作品《Let Me Be Clear》,直奔澳洲榜亞軍席次。仍舊延續前作的觸及死亡、關於得了癌症女友讓自己情緒瞬間崩塌,透過不同角度審視人生百態。主打歌〈Strange Diseases〉,David描寫緊握不放目前擁有的愛與人生,從那些看似平凡的事,努力發掘其中的動人因子,弦樂與熱血搖滾悍勁的交織下,編入一段情感上的美麗與哀愁;6分半鐘的〈The Good Fight〉,激發多元豐富的延展性,大膽嘗試的突破既定形象,頹圮的演繹卻牽動出溫暖柔調,前段古典管弦樂的輔佐,到了後段急轉直下的龐克紊亂瘋狂,一再刺激著聆聽感官;最後的加值曲〈Both Sides Now〉,翻唱民謠搖滾樂壇詩人/畫家/歌手Joni Mitchell經典紅歌,唱到椎心刺痛、無比催淚! 

曲目:
1.The Good Fight
2.Native Tongue
3.Strange Diseases

4.A Sudden Light
5.Still Unbeaten Life
6.Both Sides Now (bonus track)

2016 SONY MUSIC 西洋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