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zzy Bizu-A Moment Of Madness.jpg

伊希碧蘇 / 失控瞬間 (進口豪華盤)
Izzy Bizu / A Moment Of Madness (Deluxe)
                 
◎BBC新人風向球「Sound Of 2016」名單+全英音樂「樂評票選最具潛力新人」大獎提名才女首張專輯
◎精彩融合Soul、Funk、Jazz和Pop的豐富佳音,灌入更多難以抵擋的舞動節奏感
◎收錄入選BBC Radio One當家DJ Zane Lowe的「Next Hype」名單主打〈White Tiger〉
    
編號:88875164782      
條碼:888751647824

  外型亮眼,聲音具備無比渲染魅力,散盡靈騷迷情,灌入更多難以抵擋的舞動節奏感,來自英國倫敦現年22歲的女孩Izzy Bizu,入圍BBC新人風向球「Sound Of 2016」名單+全英音樂「樂評票選最具潛力新人」大獎提名的加持出道,獲得白人靈魂新貴Sam Smith、爵士跨界奇才Jamie Cullum青睞,擔任英國巡演指定嘉賓。從小沉溺在Ella Fitzgerald、Bettye Swann、James Brown等經典前輩的音樂之中,同時受到新生代的Amy Winehouse和Adele等女伶影響,精彩融合Soul、Funk、Jazz和Pop的豐富佳音。2013年贏得Open Mic UK音樂競賽,順勢推出首張獨立廠牌EP《Coolbeans》,登記iTunes靈魂和節奏藍調榜季軍席次,單曲〈White Tiger〉入選BBC Radio One當家DJ Zane Lowe的「Next Hype」名單。面對多家唱片公司爭相釋出合約善意,最後花落Epic Records旗下,籌備個人作品。
  首張處女秀《A Moment Of Madness》,廣為攫取最愛的60-70年代傳統Soul/Jazz之聲,同時與現代流行頻率相互調合,詞彙內容則觸及身旁默默支持她的親密友人,激發內心真摯情感。晶瑩剔透的開場〈Diamond〉,交織無與倫比美感的靈韻,Izzy超齡且勾魂的嗓音令人陶醉;挺入英國金榜的〈White Tiger〉,歡愉的閃爍Soulful Dance/Funky律動,足以令所有聆聽者即刻雀躍起舞;依舊振奮精神的〈Give Me Love〉,圍繞滿滿的Funky Soul節拍,為了追求愛情義無反顧;輕快的駛入復古領域的〈Adam & Eve〉,迷走都會炫目景致;慢板的小品〈Mad Behaviour〉,充滿情緒轉折,散射揪心又滄桑的美感;收錄在英國電音靈魂雙人組HONNE專輯中的〈Someone That Loves You〉,同時加值珍藏!

曲目:(專輯內附原文歌詞)
01. Diamond
02. White Tiger

03. Skinny
04. Naïve Soul
05. Give Me Love
06. Adam & Eve
07. Gorgeous
08. Lost Paradise
09. Glorious
10. What Makes You Happy
11. Mad Behaviour

12. Circles
13. I Know
Bonus Track:
14. Fly With Your Eyes Closed
15. Hello Crazy
16. Someone That Loves You
17. Trees & Fire

2016 SONY MUSIC 西洋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