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her Hard II Love Cover.jpg

亞瑟小子 / 愛難求
Usher / Hard II Love

◎8座葛萊美獎、7座全美音樂獎、20座告示牌音樂獎至尊肯定、全球6500萬張專輯銷量,21世紀流行天王睽違四年最新大碟
◎以節奏藍調回歸多情本我,打造新世代最潮都會重拍情歌
◎收錄〈No Limit〉饒舌奇才Young Thug助攻,節奏藍調/嘻哈點播榜第5名;〈Crash〉眩目舞步引領流行;〈Rivals〉饒舌全才Future助陣
◎加收參與演出電影「光榮擂台Hands Of Stone」主題曲〈Champions〉
◎內附亞瑟小子魅力海報一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產品編號:88843-06939-2(0)

  王者風範,再度降臨;能歌善舞,大顯神威!拿下包括8座葛萊美、8座全美音樂、9座靈魂列車在內,多達170座獎項肯定,不僅唱功了得、舞藝精湛、創作一把罩的亞瑟小子,更跨界大螢幕演出電影、站上「芝加哥」百老匯劇舞台;自設音樂品牌RBMG Records,慧眼簽下小賈斯汀,開出破億的發行量;同為NBA「克里夫蘭騎士隊」幕後經營金主之一,於2016年奪下總冠軍獎盃,讓亞瑟小子成為最具商業頭腦、最會賺錢的藝人之一!以16歲年紀推出首張同名專輯《Usher》驚豔歌壇、1997年深具都會街頭風格的《走自己的路My Way》,2001年性感多情的成熟作《8701》、2004年千萬銷量的巔峰經典《愛的告白Confessions》、2008年充滿初為人父喜悅與感動之《王者天下Here I Stand》、2010年征服全球夜店的《頂尖對決Raymond v. Raymond》、完美融合多元概念的《唯我獨尊Looking 4 Myself》,一共送出7張個人大碟,寫下連續4張空降冠軍紀錄,突破全球6500萬張銷售關卡,佔據告示牌雜誌「2000年代百大熱門榜」之首藝人,交出美國流行榜9首冠軍+18首TOP10單曲的亮眼成績單。傲視樂壇的21世紀天王,亞瑟小子勇於突破自我,展現領導潮流的鮮明企圖心!
  早在2014年即已動工策畫第8張新輯《Hard II Love》,耗時長達2年時間錄製,相較《唯我獨尊Looking 4 Myself》更具都會氣息,著墨男女情愛層面,擺脫時下流行跟風,做出發自心底的聲音,回歸亞瑟小子的本性真我,將影響至深的節奏藍調聲韻發揮極致。一次偕同Brandon "B.A.M." Hodge(克里斯小子、尼歐)+Rock City(蕾哈娜、妮姬米娜)+Pop & Oak(布蘭妮、艾莉西亞凱斯)+Fisticuffs(馬吉爾、潔妮愛子)等多位製作高手/團隊齊力操盤,連袂搜尋屬於亞瑟小子相契合之音。開場的〈Need You〉,散佈R&B的浪漫因子,曲末還有自印度寶萊塢紅到好萊塢的Priyanka Chopra與亞瑟小子對說片段串連至〈Missin U〉,仍舊聆聽到對於女孩的渴求、對愛情的依戀;首推主打〈No Limit〉,邀請尚未正式推出任何一張專輯,靠著多張Mixtapes入圍4次BET音樂獎的奇才Young Thug饒舌助陣,在R&B外衣裹入Trap的南岸嘻哈獨特元素,搶下節奏藍調/嘻哈點播榜第5名;〈Bump〉和〈Let Me〉,亞瑟小子秀上饒舌的技藝,同時灌滿迷人演唱聲調;灑下電子舞動旋律,第二波攻勢〈Crash〉率先挺入澳洲榜前10強,獲頒金唱片銷售認證;翻轉明亮頻率的〈FWM〉,絕對討喜耐聽;中版情歌小品〈Rivals〉,南岸饒舌犀利全才小子Future站台;拉丁爵士/騷莎/世界音樂大師Rub?n Blades幫腔的〈Champions〉,曲風大逆轉的甫以拉丁搖滾呈現,入選亞瑟小子參與演出矚目電影「光榮擂台Hands Of Stone」主題曲,端呈一支激勵人心的歌謠,轉換競爭激烈的音樂擂台上,仍然證明亞瑟小子不敗天王的地位!〈專輯內無附歌詞〉  

曲目:
1. Need You 需要妳
2. Missin U 想妳
3. No Limit Feat. Young Thug 無極限 (Young Thug饒舌助陣)

4. Bump 顛簸的愛
5. Let Me 讓我來
6. Down Time 低潮期
7. Crash 崩潰

8. Make U A Believer 讓妳相信
9. Mind Of A Man 男人心思
10. FWM 跟隨我
11. Rivals Feat. Future 愛情對手 (未來小子饒舌站台)

12. Tell Me 告訴我
13. Hard II Love 愛難求
14. Stronger 更堅強
15. Champions (with Rub?n Blades)(From The Motion Picture "Hands Of Stone") 勝利霸主 (魯賓布雷對唱)(電影「光榮擂台Hands Of Stone」主題曲)

2016 SONY MUSIC 西洋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