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 Vincent-Best So Far.jpg

馬克文森 / 最佳精選
Mark Vincent / Best So Far

◎澳洲選秀節目「Australia’s Got Talent」第三季跨界美聲冠軍首張精選輯
◎集結個人5年輝煌音樂紀錄、空降澳洲古典榜冠軍+流行榜TOP5
◎珍藏〈You Raise Me Up〉、〈Music Of The Night〉、〈O Sole Mio〉、〈Time To Say Goodbye〉、〈Ave Maria〉等共16首經典曲目

編號:88843072242  
條碼:888430722422
 

  當時年僅15歲的Mark Vincent,即展現成熟令人難以置信的完美嗓音,以超高難度的古典曲目〈Nessun Dorma〉參加澳洲選秀節目「Australia’s Got Talent」第三季比賽,一路過關斬將的勇奪冠軍,成功與歌壇接軌並且快速發光發熱。從小由祖父撫養長大,深受祖父影響因而開啟對歌唱的興趣,對於跨界歌劇的熱愛,也因此奠定和古典美聲的關係。在賽事落幕後,Mark發行首張個人專輯《My Dream–Mio Visione》,登記澳洲榜亞軍,獲頒白金唱片認證。隔年一口氣推出《Compass》和《The Great Tenor Songbook》兩張作品,全部贏取金唱片的肯定。出道短短5年時間,推出5張專輯,成績沒有低過澳洲流行榜TOP18的名次,憑藉過人的天分資質,實現音樂的夢想!
  集結Mark個人5年輝煌音樂史,在21生日前夕,送上首張精選《Best So Far》當作紀念大禮,空降澳洲古典榜冠軍+流行榜TOP5位置,再一次寫下漂亮戰果!從初試啼聲的〈Nessun Dorma〉開始,一路珍藏加拿大詩人歌手Leonard Cohen的〈Hallelujah〉、愛爾蘭雙人組Secret Garden贏取各界爭相翻唱之〈You Raise Me Up〉、舞台劇「歌聲魅影」中的名曲〈Music Of The Night〉、根據配樂大師顏尼歐莫利克奈為「教會」譜出主題樂章〈Nella Fantasia〉、經典拿波里民謠〈O Sole Mio〉、百老匯音樂劇「夢幻騎士」著名曲目〈The Impossible Dream〉、Andrea Bocelli和Sarah Brightman兩人對唱版本大紅國際流行區塊的〈Time To Say Goodbye〉,此為Mark獨唱版本、舉世聞名的波麗露歌謠〈Besame Mucho〉、教堂中傳來聖潔之聲〈Ave Maria〉、「搖滾名人堂」已故傳奇Roy Orbison的冠軍招牌大作〈Crying〉…等多達16首歌曲收錄!

曲目:(專輯內無附原文歌詞)
1.Nessun Dorma

2.Hallelujah
3.You Raise Me Up
4.This Is The Moment
5.Music Of The Night
6.Nella Fantasia
7.Funiculi Funicula
8.O Sole Mio
9.The Impossible Dream
10.Young At Heart
11.Non Ti Scordar Di Me
12.Time To Say Goodbye
13.Besame Mucho
14.Ave Maria
15.Crying
16.Look Inside

2016 SONY MUSIC 西洋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