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ig David-Following My Intuition.jpg

克雷格大衛 / 直覺反應 (進口豪華版)
Craig David / Following My Intuition (Deluxe Edition)

◎當代英倫R&B聖手睽違六年最新大碟
◎廣召Beyoncé、Justin Timberlake等巨星幕後名師,同時出動Sigala、Hardwell等DJ群強化節奏感
◎專輯誕生〈When The Bassline Drops〉、〈Ain't Giving Up〉等多首英榜排行TOP40單曲
◎此豪華版額外加收〈No Holding Back〉、〈Here With Me〉等四首歌曲

編號:88985343062
條碼:889853430628

    少數能夠將英美兩派迥然不同的節奏藍調風格詮釋淋漓盡致,征服各方的流行和黑人音樂領域,從英國出發的Craig David,歷經15年的歌壇洗禮,累積全球1350萬張作品銷售量,送出20首英國TOP40單曲+5張英國TOP20專輯,拿下包括3次「最佳英國獨唱男藝人」在內共12座全英音樂獎提名肯定、2座葛萊美「最佳流行男歌手」入圍,也是BET、MOBO等專屬黑人音樂獎的常客。90年代末期,英國大為走紅融入節奏藍調和舞曲的2-Step / UK Garage風潮,在知名DJ/製作高手Artful Dodger掌舵下,憑藉〈Re-Rewind〉打響Craig知名度。趁勝追擊的〈Fill Me In〉、〈7 Days〉,不僅提供美派節奏藍調音樂新氣象,更將Craig推往國際市場,霸佔英美兩地流行排行,首張大碟《Born To Do It》世界各地傳來捷報,總銷量衝破750萬門檻!2002年的《Sticker Than Your Average》,雖然曇花一現的2-Step / UK Garage逐漸退燒,改走美式R&B律動,仍能延續氣勢的再造排行狂潮,贏來眾多嚴苛樂評的推崇。接下來滲入嘻哈調性的《The Story Goes…》、英美節奏藍調再度一家親的《Trust Me》、向Motown群星致敬翻唱特典《Signed Sealed Delivered》,感受Craig一路下來的精彩蛻變!
  加盟索尼音樂集團的第6張錄音室作品《Following My Intuition》,早在2014年開始動工企劃,一方面回歸早期風格之餘,還剪輯時興的電子舞曲、節奏藍調等元素,盡情揮灑豐富且摩登的正點旋律。廣為招喚Tre Jean-Marie(Ariana Grande、Jason Derulo)+Kaytranada(Beyoncé、The Fugees)+TMS(Ed Sheeran、G-Eazy)+Dave Tozer(Justin Timberlake、John Legend)等製作名師外,同時出動Sigala、Blonde、Hardwell、Skrillex和Diplo合組Jack Ü等DJ群強化節奏感。開場的〈Ain't Giving Up〉,將UK Garage與EDM漂亮的相互撞擊,登上英國數位下載榜第8名;英國饒舌大塊頭Big Narstie幫腔〈When The Bassline Drops〉,吸收正統2-Step / UK Garage能量,衝入英國金榜前10強之林、UK舞曲榜亞軍;又一挺入英國TOP30的〈One More Time〉,熱翻夜店舞池;轉換歷久不退燒Deep House頻率的〈Nothing Like This〉,穩佔英國金榜15+舞曲榜TOP5,也轟動歐洲各榜;將收入在Hardwell第2張個人創作大碟中的〈No Holding Back〉,勢必引發排行動盪。除了熱歌勁舞之外,舉凡〈Change My Love〉、〈All We Needed〉、〈What If〉、〈Like A Fan〉和〈Better With You〉等曲目,提供感人至深的抒情小品集! 

曲目:(專輯內無附原文歌詞)
1.Ain't Giving Up (with Sigala)    

2.When The Bassline Drops (with Big Narstie)
3.Don't Go
4.16
5.Couldn't Be Mine
6.One More Time
7.Change My Love
8.Nothing Like This (with Blonde)    
9.Got It Good (featuring Kaytranada)
10.All We Needed     
11.Louder Than Words
12.What If
13.Like A Fan
14.Better With You
15.No Holding Back(with Hardwell)
16.Here With Me
17.Warm It Up
18.Sink or Swim

2016 SONY MUSIC 西洋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