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andom-Hurt As A Shadow.jpg

異教徒樂團 / 如影傷痛                    
Pagandom / Hurt As A Shadow
            
◎瑞典哥德堡的Trash Metal超級樂團霸氣回歸推出睽違22年全新大作
◎曾效力In Flames、At The Gates、The Haunted、Dark Tranquillity等重量級團隊的Anders Björler加入陣容
◎濃烈純正的Trash之音直襲腦門,吉他音牆依舊厚實,雙踏鼓不停歇,載承滿滿能量,實證寶刀未老堅強實力

編號:88985360362
條碼:889853603626

    來自瑞典哥德堡的Trash Metal超級樂團Pagandom,自1987年組織而起,經歷分分合合的過程,相隔18年之後再度聚首,秉持傳統傲氣的Pagandom,持續大聲敲打出撼動人心的鏗鏘節奏!全新入團的Anders Björler,可說是歐派金屬界大有來頭的人物,翻開個人資歷表,一字排開的In Flames、At The Gates、The Haunted、Dark Tranquillity等重量級團隊,Anders都效過力,舉凡Melodic Death Metal、Melodic Metalcore、Groove Metal等風格,都難不倒Anders,狠爆猛烈的硬派作風決不妥協,於金屬界享有崇高地位以及影響力。1994年推出首張專輯《Crushtime》的Pagandom,正被樂界推崇之際,1996年宣布解散,令樂迷錯愕不已。2014年的Gothenburg Sound Festival音樂祭典上回歸重組,原始成員Christian Jansson和Martin Carlsson之外,還加上 Sören Fardvik與Anders Björler兩位明星壯大氣勢!
  全新復出、嶄新陣容的Pagandom,發行睽違22年的全新大碟《Hurt As A Shadow》,成為全球金屬迷2016年最興奮的頭條大事件!原本企圖從《Instead Of Watching Your Funeral I Watch You Live》(1989)和《Hear Your Naked Skin Say Ashes To Ashes》(1990)兩張早期Demo中尋求靈感,欲想延續創作概念與想法。經過新舊成員的討論,於錄音室彼此默契培養之後,決定推翻先前的設置,交出12首全新單曲。不讓樂迷有所等待的〈Forever〉,一下就衝出霸氣猛勁,濃烈純正的Trash之音直襲腦門,過癮十足;再接再厲的〈An Entity . A Ghost〉,吉他音牆依舊厚實,雙踏鼓不停歇,載承滿滿能量,實證Pagandom寶刀未老的堅強實力;激出人們內心深沉傷痛疤痕的〈Hurt As A Shadow〉,不怕被擊倒的堅強意志,越戰越勇的奮力一搏。經歷上半場的狂風暴雨侵蝕,鐵漢柔情的吉他Solo指引〈Breather〉稍作休息,緊接著伴隨下半場〈Not Of Diamonds〉猛烈攻勢下,一直到〈Flooded City〉最後一秒,絲毫不懈怠,毫無冷場的一氣呵成,不讓樂迷的漫長等待有所失望!

曲目:(專輯內附原文歌詞)
1.Forever
2.An Entity . A Ghost
3.Hurt As A Shadow
4.Behind The Words
5.Catapults & Trapdoors
6.Monochrome Vision
7.Breather
8.Not Of Diamonds
9.Bridges Burn
10.Terminal Narcissist
11.No Hope To Be Lost
12.Flooded City

2016 SONY MUSIC 西洋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