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d Thomas-Cartwheels.jpg

沃德湯瑪士姐妹 / 翻轉幸福
Ward Thomas / Cartwheels
                  
◎英國鄉村樂界雙胞胎姊妹花2016年最新大碟
◎強佔英國流行、鄉村雙榜冠軍,寫下英國金榜史上第一張鄉村專輯奪取冠軍紀錄
◎邀請Martin Terefe(Shawn Mendes、Jason Mraz)和Jimmy Hogarth(Amy Winehouse、Sia)兩大名師協助操盤

編號:88985338782     
條碼:889853387823

     甜美嗓音加上亮麗外型,現年22歲的雙胞胎姊妹花Catherine和Lizzy,以其姓氏組成Ward Thomas,倚著美派鄉村調性征服大英帝國,更在流行歌壇掀起無比騷動,準備就緒的瞄準國際市場!出生英國漢普郡的農村,從小聆聽大量鄉村音樂,上了高中之後,兩姐妹開始著手創作,經由學校老師兼歌手引薦下,認識了知名音樂家/創作者/製作人/音樂劇總監Matt Greaves,協助Ward Thomas實現音樂夢想。累積許多創作歌曲,於2014年獨立廠牌發行首張專輯《From Where We Stand》,一舉攻下英國鄉村榜冠軍+獨立榜第7名席次,抱走全英鄉村音樂獎「年度最佳專輯」的喝采!
  開出亮眼成績後,加盟索尼音樂集團旗下,送上第二張大碟《Cartwheels》,氣勢驚人的霸佔英國流行和鄉村雙榜冠軍,寫下英國金榜史上第一張鄉村專輯奪取冠軍紀錄!邀請Martin Terefe(KT Tunstall、Jason Mraz、Shawn Mendes)和Jimmy Hogarth(Amy Winehouse、Paolo Nutini、Sia)兩大名師協助操盤,並且從中找尋兩姐妹花適合的音色。以早在2014年即完成單曲〈Cartwheels〉的情感延伸而命名,故事背後論及一段不願承認早已走不下去的戀情,企圖翻轉幸福再次獲得對方認同,卻一再被冷落,感傷且無比催淚;開場的主打歌〈Carry You Home〉,敲打明亮拍子前行,兩人無論合音亦或爆發力十足的演繹,皆是可圈可點,給予遇上挫折、失敗與疲憊心靈可以依靠的肩膀、暫時歇腳取暖之地;再接再厲攻榜之作〈Guilty Flowers〉,拒絕相信愛情騙子,不再接受謊言被戳破後的罪惡歉意,談戀愛固然開心愉悅,小心別沖昏了頭;灌注討喜旋律的〈When It's Not Me〉、正點過癮的頻率交織〈Boomerang〉和〈Dirt And Gold〉,都是Ward Thomas的美麗音符下,閃爍極度動人的搖擺節奏!

曲目:(專輯內附原文歌詞)
1.Carry You Home

2.Almost Easy
3.Material
4.Cartwheels
5.Guilty Flowers

6.Lose Me
7.Good On You
8.When It's Not Me
9.Boomerang
10.Dirt And Gold
11.Where The Sky Is
12.Proof
13.Who I'm Not
14.Safe

2016 SONY MUSIC 西洋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