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 Theory-The Revelation.jpg

革命理論樂團 / 搖滾啟示              
Rev Theory / The Revelation
               
◎摔角節目WWE系列指定打造配樂,秉持Nu-Metal風格威猛隊伍最新大碟
◎原始吉他手Rikki Lixx離團,巡演主奏吉他手Paul Phillips佔代空缺,由節奏吉他手Julien Jorgensen+貝斯手Matt McCloskey兩人齊力製作操刀
◎點燃炙熱火焰的〈We Own The Night〉選入WWE的原創電視網節目《Breaking Ground》主題曲

編號:88985328782 
條碼:889853287826


    還記得曾讓新新搖滾迷們為之瘋狂的Nu-Metal潮派嗎?從Linkin Park、Limp Bizkit、Korn到System Of A Down,都是經典中的經典代表樂團,雖然有的轉移風格,或是團員紛爭不斷導致事業停擺,然而一直在獨立界堅持到底的Rev Theory,仍然爆炸出難以抵擋的狂妄不羈,甚至加入80年代Hard Rock和90年代Post-Grunge情節,奮力衝破防備界限,一舉贏得國際名廠賞識簽約,也締造商業排行的銷售佳績,更讓樂迷處在歌壇快速變遷的風格下,仍舊穩住Nu-Metal雛形的堅強隊伍!2002年成立於麻州的Rev Theory,以Revelation Theory之名於EMI子廠發行首張專輯《Truth Is Currency》。2007年轉加盟環球大廠,正式啟用Rev Theory送上《Light It Up》,同名單曲成為WWE年度大型賽事WrestleMania XXIV(第廿四屆摔角狂熱)官方指定主題曲,不僅如此,〈Hell Yeah〉運用於ECW狂潮再起(ECW One Night Stand)的官方主題曲,邀請前摔角女選手Ashley Massaro參演MV,還替史上最年輕的World Heavyweight Championship世界重量級冠軍選手Randy Orton打造出場曲〈Voices〉,Rev Theory的音樂已經徹底迷倒整個摔角界!接下來的《Justice》依舊轟動,空降告示牌搖滾榜第5名,同名單曲入選WWE的Extreme Rules (2011)配樂,〈Hangman〉更是SmackDown的2009到2012長達4年主題曲!
  強勢來襲的辛辣細碟《The Revelation》,睽違5年之久,首度於索尼音樂集團問市作品。原始吉他手Rikki Lixx離團,巡演的主奏吉他手Paul Phillips佔代空缺。由節奏吉他手Julien Jorgensen+貝斯手Matt McCloskey兩人齊力製作操刀。還原Rev Theory搖滾本色的〈We Own The Night〉,點燃炙熱火焰,選入WWE的原創電視網節目「Breaking Ground」主題曲,又再度讓樂迷們失控,跟著這股難以招架的音浪搖頭晃腦一番;過癮兇狠的〈Piece Of Me〉,讓聆聽情緒高漲,替重口味的樂迷提供解渴良劑;順暢旋律性的〈Killing Kind〉,增添抒情搖滾領域一支耐聽好歌;殺氣沖天的〈My Killers〉,不到3分鐘的歌曲長度,完全不拖泥帶水的一氣呵成,爽快;再接再厲的〈Blow It Up〉,直襲腦門的痛快,邀請各位親自體驗,不會令你失望,尤其身為WWE摔角系列的愛好者,更是不容錯收Rev Theory!

曲目:(專輯內附原文歌詞)
1.Guns
2.We Own The Night
3.Red Light Queen
4.Piece Of Me
5.Killing Kind
6.We Don't Follow
7.My Killers
8.Blow It Up
9.Lessons
10.Other Side
11.Candle Burns
2016 SONY MUSIC 西洋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