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ly Murs-24 HRS.jpg

歐利馬斯 / 24小時 (進口豪華版)                             
Olly Murs / 24 HRS (Deluxe)

◎6度獲全英音樂獎入圍肯定、專輯+單曲全球破千萬銷售量英倫天王最新大碟
◎請到曾操刀One Direction、Little Mix、Christina Aguilera暢銷作品幕後菁英齊力掌舵,磨亮電舞與流行搖滾節奏
◎此豪華版除收錄包括英國NO.15主打〈You Don't Know Love〉在內12首歌曲外;更超值加收〈That Girl〉等4首單曲

編號:88985347232
條碼:889853472321

    出道短短五年間,傳媒譽為Robbie Williams和Will Young綜合體的英倫小天王Olly Murs,立足第一位攻上美國告示牌TOP20的英國The X Factor男選手,提名包括「最佳英國男藝人」在內多達6次全英音樂獎肯定,累積專輯+單曲的全球千萬銷售量,挾帶熱情洋溢的復古節奏橫掃國際歌壇。雖然僅拿下The X Factor第六季亞軍席次,卻是歷年來表現最優異的第二名參賽者,至今仍是Simon Cowell看重的全才歌手!處男秀《Olly Murs》一舉拿下英國金榜亞軍的好成績,近百萬銷售的獲頒雙白金認證,居然連續2010和2011兩年出現在英國年終榜名單之列,抱回BBC Radio 1 Teen Awards的「最佳專輯」肯定。接著全部選在年底11月發片的《In Case You Didn’t Know》、《Right Place Right Time》和《Never Been Better》等三張作品,驚人的三連發的保送英國金榜冠軍位置,取得多達12首英國金榜TOP20單曲紀錄。其中與美國嘻哈大隻佬Flo Rida幫腔的〈Troublemaker〉,搶灘告示牌熱門單曲榜NO.25成功,全美狂破百萬銷售大關,榮耀提名全英音樂獎「年度英國單曲」。順勢舉辦攻陷美國市場的《Right Place Right Time Tour》演唱會,全球50場的加總,累積99%的近乎完售,締造千萬美金的高票房!倚靠超高人氣和歌唱實力,Band Aid 30的紀念翻唱版本,Olly和Bono、Chris Martin、Seal、Sinead O’Connor等巨星同台獻藝!
  《24 Hrs》是一張「分手、心碎」專輯,Olly如此簡明扼要的說明。少了昔日的陽光氣息,多了私密內在情感分享,Olly與交往多年的女友分手傷痛,化作音符自我療傷,相信也能引發失戀朋友的共鳴。一次邀請合作愉快且於歌壇資歷超過40年的大師Steve Kipner (One Direction、Christina Aguilera)+ Steve Mac(Shakira、Kelly Clarkson)+TMS(G-Eazy、Little Mix)+Matt Rad(Martin Garrix、Walk The Moon)+Carl Anthony Falk(Madonna、Ariana Grande)等多位好手共通操刀,在多首情歌之中,企圖引發催淚因子。雖然鋪著一層電氣聲響,第一波主打〈You Don't Know Love〉卻透著無比憤怒語詞,這支黑色塗抹的舞曲跳入英國金榜第15名;再接再厲攻榜的〈Grow Up〉,轉換成吉他搖滾的形式,相當扣人心弦的小品,英國節奏藍調美聲黑珍珠Camille Purcell參與寫歌、合音;Tropical式的電舞元素受到Funky緊緊包覆,不是悲苦旋律的〈Unpredictable〉,反透搖擺爽朗律動,令人足以暫時拋開失戀煩惱隨之起舞;幫過Kylie Minogue、BoA寫過歌的才女Chelcee Grimes對唱〈Deeper〉,瞄準夜店的過癮好歌,再加上R&B+Synthpop的〈Private〉、EDM熱力四射的〈Read My Mind〉…等曲目,既使舞到臉頰分不清是汗是淚,也不在乎了!此豪華加值版本,追入多達4首曲目!

曲目:(專輯內附原文歌詞)
1.You Don't Know Love            
2.Years & Years            
3.Grow Up            

4.Unpredictable            
5.Back Around            
6.Deeper            
7.24 Hrs            
8.Private            
9.Love You More            
10.Read My Mind            
11.Better Than Me            
12.Flaws
Bonus Tracks:            
13.That Girl            
14.Before You Go            
15.Better Without You            
16.How Much For Your Love

2016 SONY MUSIC 西洋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