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美歌壇改朝換代   下一站天后已經登基!
西洋頭號超女   最不思議的歌聲神話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豪威戴依/現場演唱EP
Howie Day/Live From...

★以一首Collide柔情攻陷全美新生代創作男歌手首張迷你演唱EP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燃料合唱團/暢銷精選
Fuel/The Best Of Fuel

★Post-Grunge年代重量級樂團第一張精選
★一次收集11首歷年代表,包括電影「夜魔俠」作品Won’t Back Down

編號:82876-75709-2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OLP樂團/偏執當道
Our Lady Peace/Healthy In Paranoid Times

★加拿大搖滾優質勁旅  朱諾獎「年度專輯」及「年度團體」得主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薇薇安葛林/薇薇安(*國際版新貨重發)
Vivian Green/Vivian

★今日美國以及福斯電視新聞網評為2005年最有潛力的新進女藝人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尼爾戴門/十二首歌
Neil Diamond/12 Songs

★美國國民歌王跨行40年、四年來第一張作品,海灘男孩中靈魂要角Brian Wilson助陣演出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辛蒂羅波/身體知音
Cyndi Lauper/The Body Acoustic

★流行搖滾全能歌后號召同行知音原音重現歷年經典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讓世界流行樂壇 再度風起雲湧

無可取代的流行天團 Backstreet Boys 新好男孩
刷新日、台紀錄冠軍專輯風雲再起 Never Gone  CD+DVD 亞洲全勝終極影音版

7500萬張專輯、史上最暢銷流行團體,五年來最震撼出擊!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名模殺手」洛叔老來再得子  阿潘終結風流
前妻祝福不要贍養費  最好的時光再開紅盤

洛史都華的金髮未婚妻潘妮蘭卡絲特〈Penny Lancaster〉使出治風流洛叔的必殺技!她在十一月替洛叔生下亞拉斯達〈Alastair〉,不但讓這位號稱名模殺手的搖滾公雞60歲得子,也終止洛史都華的風流,洛叔公開表示要和「阿潘」度過終生,並迫不及待想要再生小孩!就連前妻名模瑞秋航特都嗆聲祝福,雙方在十一月正式簽定離婚,瑞秋耍酷一毛錢都不要!而老來再得子果真替洛史都華帶來好運,先是今年年初奪下生平第一座葛萊美獎,而推出演唱經典歌曲「情歌簿」系列的最後一張專輯《最好的時光Thanks For The Memory》一發片先後奪下美國亞軍、英國季軍,讓連續四年的專輯全部開出紅盤,也難怪他幾天前抱著貝比公開亮相時,還一度激動落淚!《最好的時光》同樣眾星雲集,包括兩大難搞巨星好友艾爾頓強和黛安娜蘿絲都來助陣,已經在台灣發行。

搖滾公雞無疑是當代歌壇的大哥大,就連風流本事都無人可及,他的花名冊全都是名模,讓他享有「名模殺手」之名,70年代和首任妻子亞蓮娜〈Alana Stewart〉生下女兒金柏莉〈Kimberly〉和兒子尚恩〈Sean〉,後來90年代震驚娛樂圈的便是和紐西蘭超級名模瑞秋航特〈Rachel Hunter〉的婚姻,生下芮妮〈Renee〉和Liam〈連恩〉一女一子;兩段婚姻之間還和模特兒女友凱莉安珀〈Kelly Emberg〉生下女兒露比〈Ruby〉,而和洛叔過從甚密的還包括瑞典女演員布瑞安蘭〈Britt Ekland〉等女星,但最誇張的是,還有一位他並未公開承認的私生女莎拉〈Sarah〉,是他早年和18歲的青春玉女蘇姍娜〈Susannah Boffey〉的種,莎拉都41歲了,可是還是沒得到洛叔的關愛,就連在新專輯的謝詞中全部的小孩都唸了一輪就不見莎拉,讓蘇姍娜非常感冒;而洛史都華也爆料在他這些女人中,布瑞安蘭還曾放話要欺騙她感情的洛叔性命,也讓他皮皮挫。

還好,在風流一生後,自從他和長腿金髮的阿潘在一起,竟然開始星運大發,阿潘不但有辦法把洛叔治得服服貼貼,相差26歲的兩人感情一年比一年穩定,甚至炒飯都可侃侃而談,最後在今年三月,洛史都華竟然在艾菲爾鐵塔上和阿潘求婚,阿潘正式升格成為未婚妻,等到今年十一月洛史都華和前妻瑞秋航特正式簽字離緣後,洛叔便發表真愛宣言,要一輩子和阿潘在一起!同時間也因為小兒子亞拉斯達的出生,讓他60歲得子,雖然在生產的過程中一度發生臍帶纏繞小孩脖子的危險狀況,讓洛叔嚇的腿軟,還好小孩順利出生,重達七磅〈7lb 7oz.〉,連同私生女累計七個小孩,生產力旺盛的洛叔還想和阿潘再生一個!曾和羅比〈Robbie Williams〉譜出戀曲的前妻瑞秋則是大方獻上祝福,她還不要洛叔的贍養費「如果女人去拿一半對方賺的錢,是很不對的,洛史都華只要支付兩個孩子的費用就好,其他的我自己賺都可以過生活。」

洛史都華星運最近到達巔峰,自從他在2002推出翻唱老歌的專輯《我的情歌簿It Had To Be You》大賣之後,接著的《流金歲月As Time Goes By》撂下亞軍,去年的第三輯《星塵往事Stardust》破天荒讓他搶下自己的第一張空降冠軍專輯和第一座葛萊美獎,今年的《最好的時光》是這次系列的最後一張,照樣開出美國亞軍、英國季軍的紅盤,洛史都華找來「難搞雙星」艾爾頓強和黛安娜蘿絲助陣,還有夏卡康〈Chaka Khan〉合唱,群星拱洛,造成轟動。而這一切的好成績他也歸功於阿潘,在專輯內頁他還感性的和阿潘說:「我常親口和阿潘說我愛她,最好的原因就是她讓我有前所未有的快樂。」 兩人終於在今年正式修成正果,也讓洛史都華在愛情、事業和親情都旺到不行,洛叔和阿潘預計明年六月在法國舉行婚禮。《最好的時光》已經在台發行。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碧昂絲耍心機下腰,巧扮檳榔西施
騷到骨子裡只為粉紅豹  天命真女榮登日本年度最暢銷歌手

天命真女才剛解散,碧昂絲就耍心機甩了姐妹們?九個碧昂絲露大腿、抖奶、電臀、下腰騷到骨子裡,為粉紅豹性感大車拼!天命真女榮登日本公信榜年度最暢銷西洋歌手,「玩美心機」今天(27日)亞洲大首播,新香水乘勝追擊,當場變成耶誕禮物。

天命真女才解散沒多久,碧昂絲就破不及待「正式」單飛,她一口氣在新MV中以「連拍」的方法耍出九款粉紅look搖臀甩奶出擊,真是耍心機到一種極限,只見她從紅包場歌女開始大玩變裝遊戲,接著皮衣酷妹、狂野OL、黑面街女、上流貴婦、性感魔術師、火辣舞女、清純淑女、檳榔西施傾巢而出,一連九種變裝,叫人目不暇給!其中不乏碧昂絲招牌的露大腿、抖奶、電臀等必殺技,但最猛的是,在扮皮衣酷妹時,她猛力下腰,展現彈性,而在穿著包緊緊毛衣的清純淑女造型中,她竟然下盤只穿小熱褲,完全騷到骨子裡,全部造型都粉紅到不行,整首MV有九種不同的碧昂絲賣騷車拼,勢必成為時尚新指標,連頑皮豹本尊都參加演出,讓人有種「姐妹情誼仍在」猶言在耳,骨子裡卻等不及solo的感覺,碧昂絲如此撩落去到底是怎回事?!

搞了半天,這一切都是唱片公司的安排,這首名為「玩美心機」〈Check On It〉的新歌,正是碧昂絲和喜劇泰斗史蒂夫馬汀明年二月好萊塢超級強片「粉紅豹」〈The Pink Panther〉的主題曲,由於小碧是女主角,所以歌曲自然是替她量身打造,也才沒有凱莉和蜜雪兒的份,但這首碧昂絲挑大樑的歌曲卻是天命真女精選《絕對玩美》壓軸新歌,有了頑皮豹和史蒂夫馬汀的加持,該曲已經火熱打入美國流行榜十大,一連上升十個名次,碧昂絲打歌又打片,很有可能單槍匹馬再替天命真女奪下一席冠軍!「玩美心機」將於今天(27日)在三立《完全娛樂》進行全亞洲首播。

天命真女雖然高唱解散樂,但發行精選以來她們仍舊威力不減當年,除了連奪全美音樂獎和告示牌音樂獎外,在剛揭曉的葛萊美獎提名名單上,三姝連同碧昂絲本人總共拿下六項提名,而在日本公信榜〈Oricon〉西洋年度榜單上,她們分別以專輯《魅行天下Destiny fufilled》與精選《絕對玩美No.1's》拿下年度最暢銷專輯第三和第四名,前五名就穩佔兩席,兩張專輯大賣85萬張〈此為實際銷售〉,可說是今年日本全年最暢銷西洋歌手,而這張精選先前在日、美、台灣都曾撂下冠軍,也讓天命真女現在成為全台夜店最愛播放的歌曲,甚至許多快車族都把天命真女的歌曲當作飆車必備曲!

碧昂絲日前也乘勝追擊推出個人替Tommy Hilfiger代言的第二款香水「True Star Gold」,這是她繼去年九月推出「True Star」造成熱銷後二度出手,小碧解釋說這次的香水和上回標榜真實自我的「True Star」完全不同,而是以她在舞台上最愛的顏色--金色顯示她的舞台分身「Sasha」,更性感外向,她還說這款香水最適合去參加火熱的約會,或者是和姐妹淘來個「慾望城市」之夜;不過碧昂絲也很懂得把家裡堆買堆的香水成品好好利用,今年耶誕她送給她所有親朋好友的禮物正是人手一瓶新香水!

「玩美心機Check On It」MV:
http://music.yahoo.com/ar-301363-videos--Beyonc

電影「粉紅豹」官方網站: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濕身夏奇拉唇蹭貼胸再奪五獎  拉丁年終雙料總冠軍
IQ 140不走布蘭妮路線  愛穿睡衣逛大街

「搖滾魅惑女神」夏奇拉再度讓人噴血!新專輯《愛的原罪Oral Fixation Vol.2》新歌「不必了」〈Don't Bother〉音樂錄影帶使出「濕身」、「唇蹭」、「貼胸」三大絕招帶來好運,讓她年終得獎連連,拿下全美、MTV歐洲音樂獎後,她又一口氣奪下五座拉丁MTV音樂獎,而先前「甩奶舞」作品「為愛神傷」〈La Tortura〉創下拉丁榜25週冠軍歷史紀錄,勇奪年度冠軍,《魅惑約定》則是年度冠軍拉丁專輯,不愧拉丁一姐美名。不過,最近被哥倫比亞政府頒贈勳章的夏奇拉最渴望的竟然是充實歷史知識,精通英、西班牙、葡萄牙等語言、IQ高達140的夏奇拉除了鑽研雕塑外,還要聘請歷史老師替她在各地宣傳時上歷史課,而她也因為錯戴未婚夫訂婚戒指,被人誤會恢復單身,夏奇拉對此喊冤,宣稱因為戒指太大,沒空去修改,而她和愛情長跑四年的未婚夫雖然還沒完婚,可是未婚夫對她在MV惹火表現卻毫不吃醋,兩人位於巴哈馬的愛巢不但有錄音室和大花園,夏奇拉也透露她會穿超可愛的睡衣在巴哈馬住家一帶逛街。

夏奇拉每每出擊都美到不行,年底她終於發行英文新專輯《愛的原罪》並走搖滾路線,在最新MV「不必了」裡她不顧現實生活的自己是快有家室的人,耍狠祭出「濕身」、「唇蹭」、「貼胸」三大絕招,和男模激情上演,在這個火辣MV中,她和男主角全身淋濕,兩人在浴室火熱貼胸,被男主角上下其手,還有夏奇拉在男模身上唇吻磨蹭的鏡頭,但激情之後,她卻變身復仇女神,開大怪手壓碎負心男友的車子,極盡耍狠能事,再次讓人血脈噴張。而今年連續推出《魅惑約定》和《愛的原罪》兩張作品,夏奇拉在年終大小獎項也橫掃歌壇,截至目前,她已連掃全美音樂獎「最佳拉丁藝人」和「MTV歐洲音樂獎最佳女藝人」後,上週又狂奪「年度藝人」、「年度流行藝人」、「年度女歌手」、「年度音樂影帶」、「年度中美洲」等五座MTV拉丁音樂大獎,而在剛剛開盤的全美告示牌雜誌年終榜上,她也橫掃拉丁榜,「為愛神傷」創下拉丁榜25週冠軍歷史紀錄,奪下年度單曲,《魅惑約定》則是年度冠軍拉丁專輯,夏奇拉一舉勇奪拉丁榜年度單曲和專輯雙料冠軍,不愧她拉丁一姐美名。

今年在歌壇成績突出,夏奇拉在祖國哥倫比亞的地位已然傳奇人物,官方已經二度頒贈勳章表揚她對哥倫比亞的貢獻,而有別於一般好萊塢歌手紙醉金迷的生活,精通英、西班牙、葡萄牙等語言、IQ高達140夏奇拉經常找時間充實自我,最近她開始學習雕刻技術,而她最渴望的就是歷史,因此經紀人準備要替她安排一位專屬老師,在夏奇拉在世界各地宣傳時,都可以替她上課,增加她對當地文化的認識,「我喜歡學習不同的語言,對我來說每一種語言都有其美麗的地方。」不想走布蘭妮路線的夏奇拉捨棄個人健身教練和營養師,但一定要有歷史老師上課!「我很討厭血拼耶,試穿對我來說是很麻煩的事。」夏奇拉說現在她不會花費太多時間在自己的外表上,「我已過了濃妝豔抹的年紀了。」

而這位歌壇炙手可熱的天后的感情也一帆風順,她和前阿根廷總理兒子安東尼歐自從2001年拍拖後到現在仍舊是金童玉女,夏奇拉這次發片也大方承認和未婚夫的關係,還自爆手上的訂婚戒指太大了,讓她只好戴在另外一隻手上,還一度被以為兩人感情生變,夏奇拉自嘲,「你們相信嗎?我到現在都還沒去修改這個戒指耶!」兩年前兩人就在巴哈馬築起愛巢,夏奇拉把車庫改成錄音室,平常她喜歡在自己的大花園種花,最酷的是,隨性的夏奇拉常會穿著可愛睡衣就出門逛街,就算被認出是大明星她也無所謂。夏奇拉最新專輯《愛的原罪》已經發行。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西城男孩睹盤翻盤以一擋九  四度冊封「年度唱片」
黛安娜新歌再闖冠軍  奇恩耶誕想婚

「愛爾蘭之光」西城男孩席捲英倫歌壇再出大運,一連串冠軍加持都不夠之後,在英國時間星期六晚間公佈的「年度唱片」〈Record Of The Year〉大獎上,他們的新歌「真情守候」〈You Raise Me Up〉技壓群雄,在黑眼豆豆、關史蒂芬妮、詹姆士布朗特、街頭霸王等九大單曲圍剿之下突圍而出,寫下繼99年「為愛而飛」〈Flying Without Wings〉、2000年「親親吾愛」〈My Love〉、2003年「曼蒂」〈Mandy〉後,史無前例四度淪冠紀錄,將西城男孩重登情歌霸主的氣勢推向最高峰!而西城男孩週日則現身挪威奧斯陸為諾貝爾和平獎獻唱,他們日前和「長青天后」黛安娜蘿絲合唱新歌「當你說愛我」〈When You Tell Me That You Love Me〉,走過大風大浪的西城男孩表示,與「黛姐」拍攝音樂錄影帶是他們「出道來最興奮的一天」,只見音樂錄影帶中,黛安娜猶如女王降臨般和西城男孩飆唱,氣勢驚人,該單曲週一於英國強勢發行,很有可能再下一城拿到他們第十四首冠軍單曲。

「年度唱片」儼然是英國年終歌壇壓軸盛事,這項每年在12月由英國ITV電視網所做的全民公投活動,以全民投票的方式選出最符合民意的年度歌曲,西城男孩的「真情守候」毫無意外進入數十首歌曲的候選名單,而最後在公佈的「十大金曲」裡再選出唯一冠軍,節目進行時開放觀眾電話投票,一整年最具人氣的十大歌曲都在此廝殺,競爭空前激烈,在結局揭曉前的,英國賭盤最看好的是小飛俠〈McFly〉和詹姆士布朗特,西城男孩則屈居第三,最終西城男孩後來居上獲選冠軍,亞軍由小飛俠搶下,季軍是黑眼豆豆,而事實上,西城男孩在英國從發片來走勢穩定也是獲勝主因,兩週冠軍曲「真情守候」竟然還在退位後連續三週穩居亞軍,冠軍專輯《真情相對》也持續在英國熱賣七十萬,並突破百萬出貨紀錄,發片六週後在英國停留前三強,同樣被看好是熱賣到年底的長賣強片。

西城男孩日前也從英國倫敦透過視訊方式,和台灣粉絲舉行見面會,並由粉絲們對男孩發問問題,破天荒經由台灣大哥大進行3G實況現場轉播,男孩們就像親兄弟一樣感情甚篤,有「愛爾蘭貝克漢」之稱的尼基甚至當眾親吻奇恩的臉頰,證明他們經過風雨考驗後感情更加堅定,尼基甚至脫下外套,穿著隱約露出胸肌的襯衫,叫現場粉絲差點噴血!經過粉絲們的連番拷問下,現場猶如男孩們的吐槽大會!男孩們看到三十位台灣幸運粉絲簡直開心到不行,紛紛貢獻飛吻,甚至跑到鏡頭面前和歌迷耍寶打招呼,除了脫口說出「我愛你們」的中文外,西城男孩也對當年來台灣偷跑去吃麥當勞的故事念念不忘,「我們對台灣有很深的感情,愛死那邊的食物了!我們希望明年能到台灣舉行巡迴演唱,見見想念的歌迷。」最意外的是,西城男孩的馬克竟然還能透過視訊認出當年追星的死忠歌迷,叫一票歌迷感動落淚!這場視訊會的全程將本週五開始透過新力博德曼官方網站舉行網路線上播出,歌迷可以一睹西城男孩自認「轉男人」的帥勁模樣。

不過,一連串的成功,讓團員奇恩〈Kian〉有可能和演員女友茱蒂築愛巢後,今年耶誕正式向她求婚,根據太陽報報導,奇恩上次在發生飛機驚魂的南非買了一個價值一萬英鎊的鑽戒,就等茱蒂點頭,如果他倆真的結婚,那將會讓西城男孩全婚,因為就連馬克在今年九月就已經和同志戀人訂婚,就差奇恩還沒婚!這可能也締造這男孩團體全婚的嶄新紀錄。西城男孩預計本週五將在台灣發行最新DVD「真情冠軍演唱會」,是男孩們今年三月在英國著名的Sheffield Arena的表演,從場景、舞台佈置、豪華的造型、特效...完整呈現出西城男孩出道迄今最精采絕倫的一場演出!除了演唱19首膾炙人口西城名曲外,還挑戰了包括電影「麻雀變鳳凰」主題曲Pretty Woman及「渾身是勁」主題曲Footloose多首經典曲。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英國曼徹斯特的阿波羅劇院現場實況演出特輯
★以簡單自然不花俏的樂器輔佐呈現Tori Amos琴聲合一的情感鋪陳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搖滾金屬史上留名里程碑雙專輯大作完結篇
無法用筆墨形容直接煽動喜歡音樂的每個人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成軍10年來自美國南方嘻哈音樂的先鋒人馬的首張精選專輯
充滿南方波本酒味與大麻煙霧的安逸氣息的嘻哈音樂風格
雄踞Billboard專輯榜Top3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豐富結合都會藍調與舞曲風格的超凡之作隆登Billboard 專輯榜Top12
都會靈魂的名製作人Jazza Pha (席亞拉、莫妮卡)操盤製作

吉納文 / 回歸原點  EK93455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肯尼吉/銀色情緣 吉精選
Kenny G/Greatest Holiday Classics

愛戀溫度化為祝願  珍藏季節溫暖樂音  肯尼吉第一張耶誕精選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紀念入行35年發行別具意義特輯 向鍾愛樂團/歌手致敬的翻唱之作
@重新詮釋Beatles的”In My Life”、約翰藍儂的”Woman”、Mutt The Hoople的”All The Young Dudes”、父女倆共創英國金榜冠軍之抒情對唱曲”Changes”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葛萊美、奧斯卡等獎項青睞的全方位藝人
精選11首雋詠歌舞劇曲目重新翻唱 創造流行專輯榜 Top7 佳績

卡莉賽門 / 月光夜曲   520542.2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英倫搖滾繼猜火車、24 Hours Party People原聲帶後又一精英大集合
獨家收錄OASIS、UNKLE、HAPPY MONDAY、KASABIAN等最新歌曲

疾風禁區  電影原聲帶           82876743522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流行音樂伊甸園 你唯一會犯下的原罪 就是愛上 夏奇拉
拉丁女神蘊釀4年最新英文大碟

夏奇拉/愛的原罪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霍許華森/除了愛妳還能愛誰
Roch Voisine/Sauf Si L'amour

★繼Celine Dion之後唯一能夠同時稱霸法國和加拿大法語歌壇的重量級男歌手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西城男孩/真情冠軍演唱會
Westlife/The Number Ones Tour

因為有你 他們的故事從未結束

情歌王朝的唯一  五度空降英國專輯金榜冠軍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彈指之間  點石成金
音樂聖殿的吉他絕地大師 

山塔那/點播實況 現場演出DVD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聲男伶/真愛再臨全紀錄DVD
IL DIVO/Encore

側標:82876-76909-9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