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聲男伶發出求愛啟事  想搶007新歡
熟女瘋迷男伶  要把內褲掛牆紀念
世界盃開場  《真愛再臨》星期五開始預購


才剛剛上任的007小心了,因為美聲男伶放話要搶你的女人!美聲男伶被熟女侵犯也甘願!爆料要是有人丟內褲一定掛在牆上紀念。三人戀情有譜獨缺薩巴斯汀,喊話要追裘德洛舊愛和新任007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新歡「席安娜」!駁斥與席琳狄翁合唱流產的不實流言,師姐弟將締造世紀最空前的美聲合唱!新專輯《真愛再臨Ancora》週五開始預購,3000份限量「極致美聲DVD」預購贈品只給台灣歌迷,新專輯他們將會演唱電影「第六感生死戀」主題曲「奔放的旋律」,台灣將於今天(19日) 開始在連續三天在「台北之音FM107.7」首播。

去年發片後一路刷新英美排行紀錄,並締造全球500萬張銷售紀錄的美聲男伶將打鐵趁熱,十一月11日發行第二張專輯《真愛再臨Ancora》,從四個默默無名的美聲歌者到當今歌壇一線的超級巨星,美聲男伶發片氣勢自然不可同日而語,明年在德國舉辦的世界盃足球賽相中美聲男伶跨語言和紅遍全球的戰績,正式邀請美聲男伶擔任開幕演唱的嘉賓,而新專輯還請來美聲男伶四人朝思暮想的天后席琳狄翁〈Celine Dion〉與四個型男合唱歌曲,當今歌壇兩大美聲的對唱堪稱夢幻,雖然網路上一度傳出因為席林時間難產造成合唱流產的謠言,不過最後證實都是虛驚一場,席林知道能和男伶合作時流露疼愛師弟、惺惺相惜之情,二話不說答應,也完成合唱新歌「I Believe In You」的創舉。美聲男伶的專輯中也以義大利文翻唱電影「第六感生死戀」大家耳熟能詳的經典名曲「奔放的旋律」〈Unchained Melody〉,這首歌今天(19日) 開始在連續三天在「台北之音 FM107.7」首播。

美聲男伶以型男和質感的美聲歌聲席捲全球後,他們四人的情史自然備受注目,其中法國籍的薩巴斯汀先前還曾帶女友到馬爾地夫度假,想不到後來沒多久就分手了,單身的他,只能睜眼看著團員每天都在和女友來電傳情,實在不是滋味!「我正在尋找我的愛人,如果和裘德洛分手的席安娜〈Sienna Miller〉有興趣,歡迎來和我約會!」美國的大衛女友在紐約,他只能靠打電話和網路和女友聊天,除了猛砸電話錢外,他在放假時候特定帶女友到巴哈馬度假,贏的美人心。西班牙的卡洛斯目前有伴侶,她是馬德里的一位歌手,但兩人並未確認關係,「我和我所有前女友也還是朋友,身為西班牙人,只要看到美女我的血就會加速流動,可是我還是個很忠誠的人。」大家很不已為然說 「女人就是卡洛斯唯一的興趣啦。」瑞士的厄斯在美聲男伶出道前就已經有的長期交往的女友,由於女友對他的信任,遠距離戀情也不會有問題。大夥現在一致的目標就是要把薩巴斯汀銷出去!

為了新專輯發行,美聲男伶將於週四到香港提早舉行新專輯全亞洲發表會,預計將有來自亞洲各地百名媒體齊聚香港四季飯店參與盛會,而美聲男伶也滿心期待明年的世界巡演,這將會是他們首度大型表演,「我們先前吸引了30歲、40歲的熟女來看我們表演,他們實在太瘋狂了,必須出動警衛制止他們堵我們的車,不然我們的車會被她們撞壞!」大衛對於熟女只要看到美聲男伶的瘋狂舉動大呼不可思議!天性浪漫的卡洛斯則認為,「我們根本就是美聲界的湯姆瓊斯〈Tom Jones〉,我知道總有一天熟女們會丟內褲上來,我會把第一件收到的內褲掛在牆上當紀念品!」

美聲男伶新專輯《真愛再臨》將於11月11日在台發行,本週五起開始預購,由於首張專輯在台灣創下銷售佳績,更是今年台灣市場最暢銷美聲專輯,特別是許多熟女與OL都打電話到唱片公司要求發行DVD,由於美聲男伶從未在海外發行DVD產品,為此,唱片公司特別和美聲男伶經紀公司申請,他們得知在台成績出色後,特定要照顧台灣歌迷,提供限量三千份的「極致美聲DVD」預購贈品,這是他們唯一一張DVD產品,裡面不但有「別傷我的心」、「媽媽」兩首歌曲的MV和拍攝花絮,更有五首他們在加州「高登音樂廳」的五首現場演唱,全長總計43分鐘的珍貴畫面,限量限時只送給預購新專輯的歌迷,由於只有三千份,請歌迷一定要及早預購。


美聲男伶預購特報:
http://www.wretch.cc/blog/sonybmg&article_id=3336717
預購廣告:
http://www.sonybmg.com.tw/mediazone/ 
博客來預購:
http://db.books.com.tw/CD/activity/2005_page/sonybmg_ildivo_ancora/index.htm
美聲男伶家族
http://tw.club.yahoo.com/clubs/IL_DIV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