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寬限三日樂團 / X檔案 (影音專輯)
Three Days Grace / One-X
◎加拿大搖滾新銳樂團第二張專輯‧首周直撲美國專輯榜第五名
◎收錄Billboard現代/主流搖滾榜雙料冠軍曲Animal I Have Become
◎影音特別收錄音樂影帶、拍攝花絮、專訪等精彩超值內容
◎全台搖滾歌迷網路詢問度No.1專輯 

編號:82876-83504-2
條碼:82876-83504-2(3)

美式搖滾那份狂放不羈的霸氣與敢怒敢言的表態,對於全球搖滾漢子而言是再爽快不過的宣洩聆聽管道,這也是新世代另類搖滾樂派中最鮮明的形象;然而加入龐克/EMO/金屬/Post-Grunge等調性,Three Days Grace迅速獲得搖滾各領域認同與歡迎,並以驚人速度在流行領域上佔有一席之地。

來自加拿大的外籍兵團Three Days Grace,打著流暢濃厚美式搖滾旋律到美國地盤分杯羹,並站上國際市場再添一組優良新進搖滾部隊。自幼就對龐克樂著迷的Adam Gontier(主唱兼吉他手)、Brad Walst(貝斯手)和鼓手Neil Sanderson三位成員是Groundswell樂團前身,當初以五人組合四處走唱,經過五年歷練拆夥後,正式成為三人編制。已累積出些許名氣的Three Days Grace移軍至大城市多倫多發展,在樂隊前經紀人推薦之下,與新銳製作人Gavin Brown合作;藉由Gavin穿針引線,Three Days Grace錄製的Demo〈(I Hate) Everything About You〉順利贏取主流大廠Jive一紙合約,於2003年夏天發行首張同名專輯《Three Days Grace》,憑靠四首搖滾榜暢銷單曲的推波助瀾,狂銷一百二十餘萬張。

經過三年漫長等待,Three Days Grace帶著第二張全新專輯《One-X》回來了,首週以七萬八千餘張空降全美流行專輯榜Top 5,加拿大本土則拿下亞軍紀錄,為了豐富音樂性,此張專輯多添一名吉他新成員Barry Stock,請來熱門搖滾製作人Howard Benson(P.O.D. / Crazy Town / Papa Roach)操盤。首支雙雙佔據全美現代/主流搖滾榜冠軍之先攻單曲〈Animal I Have Become〉,在強烈吉他聲波襲擊下組織出更強大之搖滾悍勁,同時兼具旋律順暢度更是此曲致勝關鍵;入選第二波之作〈Pain〉,在Adam狂放且略為歇斯底里的聲音處理下,很能快速撩起搖滾客高漲之情緒;爽朗快意吉他播奏的中慢板曲〈Never Too Late〉,是專輯中率先呈現迷人抒情搖滾佳作;火力再度大開的〈Let It Die〉,狠狠唱出90年代中期以降Post-Grung樂派那份過癮氣流;可謂力道足夠、琅琅上口百分百的〈Time Of Dying〉,是首極具進攻搖滾榜甚至流行榜實力之超強推薦佳作;比起首張專輯加入更多抒情搖滾情節、編曲更為豐富與成熟的Three Days Grace,直至曲末的同名單曲〈One X〉,都會令人留下大呼過癮的暢快滿足感。

 1. It's All Over
 2. Pain
 3. Animal I Have Become
 4. Never Too Late
 5. On My Own
 6. Riot
 7. Get Out Alive
 8. Let It Die
 9. Over And Over
10. Time Of Dying
11. Gone Forever
12. One-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