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本史坦德 / 靈魂回歸
Ruben Studdard / The Return

◎2003年美國偶像冠軍、「路瑟范德魯斯接班人」繼冠軍專輯《Soulful》後2006最新專輯
◎首週強勢席捲全美流行及R&B/Hip-Hop專輯榜Top 10
◎Scott Storch(蜜西艾莉特、瑞奇馬丁)、Brian Michael Cox(瑪麗亞凱莉、亞瑟小子)、Underdogs(娃娃臉)及冠軍才子Ne-Yo等王牌製作全力抬轎
◎收錄翻唱節奏藍調女伶Brenda Russell 1978年抒情小品、Luther Vandros經典名曲〈If Only For One Night〉

編號:82876-78961-2
條碼:82876-78961-2(0)

這位身材圓滾、帶著憨厚親切笑容並有泰迪熊寶寶可愛稱謂的Ruben Studdard,在全美深受年輕朋友喜愛超高收視率的美國偶像大賽(American Idol)第二季決賽中,壓倒群雄以些微差距擊敗Clay Aiken拿下冠軍寶座,成為Kelly Clarkson師弟,並登上公信力強的滾石音樂雜誌封面,以迷人靈韻展現高超自然且不花腔超實力演唱方式,贏得全球樂迷喜愛與推崇。

出生阿拉巴馬州全名Christopher Ruben Studdard的Ruben Studdard,小時候就在教堂唱詩班擔任主唱一職,大學時期由於在足球運動方面有著傑出成績而獲取獎學金,Ruben卻為了鍾愛的音樂毫不猶豫放棄在足球領域的似錦前程,進入音樂學院主修聲樂課程。回到家鄉後的Ruben擔任當地爵士靈魂樂隊主音磨練現場演唱技巧與膽識。2002年參加美國偶像大賽角逐拔得頭籌,與J-Records簽下一紙合約,以2003年翻唱英國火紅偶像男孩團西城男孩暢銷曲〈Flying Without Wings〉登上單曲榜亞軍作為暖身,隨後獻上醞釀多時的首張專輯《Soulful》,超越Kelly Clarkson首週銷售數字以41萬餘張空降冠軍,其中節奏藍調/嘻哈榜亞軍單曲〈Superstar〉,讓Ruben入圍葛萊美「最佳節奏藍調男歌手」獎項,隔年贏取NAACP「最佳新人」獎。2004年再接再厲問世第二張作品《I Need An Angel》,再添一枚金唱片佳績紀錄。

兩年的等待Ruben帶著最溫暖樂章回到舞台,請到Scott Storch(蜜西艾莉特、五角、瑞奇馬丁)、Brian Michael Cox(瑪麗亞凱莉、亞瑟小子、珍娜)、Underdogs(娃娃臉、甜檸檬史黛西、JoJo)以及全方位冠軍才子Ne-Yo等多位製作人聯合拱出的《The Return》,依然迴盪在節奏藍調與靈魂樂架構中。首支單曲〈Change Me〉沉溺於抒情節奏藍調曲調之中,宣洩如勞凱利般音樂質感;Ne-Yo量身譜寫之〈Make Ya Feel Beautiful〉,滑順柔美引出最感性的Soulful誘人聲線;除了抒情歌外,展現Ruben對快節奏精準掌控力於〈What Tha Business Is〉以及〈Ain't No Party〉等曲之中;好聽推薦〈I'm Not Happy〉,吉它輕愉滑奏其中,包裹中版流行味覺百分百旋律,是首過耳不忘的佳作;最後如同Luther翻唱節奏藍調女伶Brenda Russell 1978年抒情小品〈If Only For One Night〉加值收錄,其中聲音片段有著Ruben偶像Luther Vandross優雅演唱觸感。

1. The Return (Of The Velvet Bear)
2. Change Me
3. Make Ya Feel Beautiful
4. Get U Loose
5. Our Story
6. One Side
7. What Tha Business Is
8. Rather Just Not Know
9. Ain't No Party
10. Listen To Ya Heart
11. I'm Not Happy
12. To Da Crib
13. Blow Ya Mind
14. If Only For One Night

2006 SONY BMG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