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狄恩蓋爾 / 渾身是勁
Dean Geyer / Rush


澳洲版星光大道2006年「澳洲偶像」超級人氣帥哥
◎具備一切偶像特質,更能創作的全方位超優型男
◎從小受到邦喬飛、U2、警察等搖滾團的影響,不僅詮釋Pop Rock風格有一套,更能釋放無比爆發力
◎首支單曲”If You Don't Mean It”拿下澳洲Top10,翻唱美國創作才子Edwin McCain成名作”I’ll Be”

編號:88697-11171-2
條碼:88697-11171-2(7)

  這位年僅21歲的Dean Geyer,具備一切偶像特質,唱作俱佳的朝全方位優質型男邁進。出生南非的Dean,15歲隨著父母舉家遷移澳洲定居,同時也開啟對音樂與生俱來的天賦。不僅時常把玩吉他練習,更努力寫出自己的作品,為了能夠有機會發表新曲,2004年Dean組織起Third Edge樂團,累積兩年的演唱生涯歷練。Dean想著,音樂只是這樣似乎不夠,他需要更大的舞台,便參加第四季「澳洲偶像」歌唱選秀比賽,雖然只是區居季軍席次,卻是超高人氣的參賽者,就連評審Mark Holden、Ian Dickson都評為心中最佳冠軍人選。

  隨著比賽告一段落,Dean幸運簽下一紙合約發行首張專輯《Rush》,登上澳洲流行榜Top7,從小受到邦喬飛、U2、警察等搖滾團的影響,不僅詮釋Pop Rock風格有一套,更能釋放無比爆發力,首支單曲”If You Don't Mean It”拿下澳洲Top10;敘述一段無法釋懷放手戀情的”I Don't Wanna Wait”,Dean用那略帶沙啞的高亢嗓音,聲嘶力竭的企盼用歌聲挽回些許復合機會;翻唱美國創作才子Edwin McCain成名作”I’ll Be”,再次挑起內心對情歌的悸動之意。

1.If You Don't Mean It
2.I Don't Wanna Wait
3.Rush
4.Stay
5.I'll Be
6.She Comes In Waves
7.Angel
8Written All Over Your Face
9.She Takes Me
10.Can't Be You
11.This World Won't Wait
12.Secret Place

SONY BMG 2007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