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冒犯樂團 / 強檔遊戲
Mudvayne / The New Game

  
◎揮舞高度破壞能量的Nu-Metal樂種闖關流行領域成功的重裝金屬團隊
◎請到曾紅極一時的Hard Rock樂團Ugly Kid Joe吉他手Dave Fortman(Evanescence、Slipknot、Simple Plan)主鎮操盤
◎第一波主打〈Do What You Do〉,攻入美國主流搖滾榜Top7+現代搖滾榜Top25

編號:88697-01295-2
條碼:88697-01295-2(7)

      揮舞高度破壞能量的Nu-Metal樂種闖關流行領域成功,進入新紀元後,持續強壓襲擊整個搖滾圈,戰鬥力十足地大展摧毀性破壞王之能耐,這組始終套用重武裝鹹濕的Mudvayne,於2006年提名葛萊美「最佳重金屬演出」項目,風光以第一組重金屬樂團身分拿下MTV音樂之MTV2大獎。

      入行已超過十年的Mudvayne,現有團員編製分別為主唱Chad Gray、吉他手Greg Tribbett、貝斯手Ryan Martinie及鼓手Matt McDonough等四位熱血漢子。Chad和Greg加上前Power/Thrash大團Pantera同為Damageplan主將之一的鼓手Vinnie Paul以及仍在地下獨立金屬界奮鬥的Nothingface吉他手Tom Maxwell以及貝斯手Jerry Montano等大將齊聚一堂,在Pantera靈魂支柱Dimebag Darrell演唱會現場遭逢刺殺身亡後,大夥於Dimebag的錄音室中拱出全新音樂計畫大團Hellyeah,贏得金屬搖滾界的滿堂喝采。Mudvayne陸續於2000-2005年間問市《L.D. 50》、《The End Of All Things To Come》、《Lost And Found》等三張好評專輯,全部贏得金唱片銷售認證。

      睽違三年拱出猛爆依舊的大碟《The New Game》,請到曾紅極一時的Hard Rock樂團Ugly Kid Joe吉他手Dave Fortman(Evanescence、Slipknot、Simple Plan)主鎮操盤。首支單曲〈Fish Out Of Water〉,灌入激烈狂躁氣流,Mudvayne絲毫沒有收斂的意願,再度正點體驗那種瀕臨崩潰邊緣的解放感;第一波主打〈Do What You Do〉,攻入美國主流搖滾榜Top7+現代搖滾榜Top25;同名單曲〈A New Game〉,充斥波波重擊鞭打霸氣,伴隨Chad失速的嗓音放射下,夾帶如同Slipknot蒞臨地獄般的鬼魅場景,不斷推你情緒至最頂端;若還不想讓耳朵稍作片刻休息,可繼續激盪在〈The Hate In Me〉、〈Same Ol?〉等生鮮且煽動性強的火爆毀滅節奏流竄之佳餚裡頭;令人喘不過氣且火藥味十足的〈Dull Boy〉軌道,先行在現場與珍稀作品精選《By The People For The People》中曝光,登上美國主流搖滾榜Top17席次;〈Scarlet Letters〉和〈Never Enough〉則是難得一見的動聽抒情搖滾精品集。

曲目:
1.Fish Out of Water
2.Have it Your Way
3.A New Game
4.Dull Boy
5.Do What You Do
6.The Hate in Me
7.Scarlet Letters
8.Same Ol?
9.Never Enough
10.A Cinderella Story
11.We the People"

Do What You Do / Video


冒犯樂團官方網站
SONY BMG 2008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