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ka - Lenka (Deluxe Edition)
生命是迷宮  愛情難看透
跟著蘭卡  一起飛在夏天的白日夢
創作精靈 蘭卡 / 蘭卡的異想世界 CD+DVD影音玩味版
Lenka / Lenka

emome音樂台西洋排行冠軍! 
emome 來電答鈴下載第2名
台哥大來電答鈴下載第3名  
Gmusic西洋榜第4名
博客來西洋榜第1名 Hitoradio西洋榜第


讓煩惱歸零  把心放空
◎澳洲才氣佳人11首玩味十足天馬行空的青春全創作
◎魔力紅、紅粉佳人、傑森瑪耶茲、關史蒂芬妮、酷玩樂團當紅製作人聯手打造
輕爽無負擔的想像空間
◎「醜女貝蒂」第三季預告主題歌、美國偶像劇「亂愛高校生90210」指定插曲--The Show,「實習醫生」指定插曲--Trouble Is A Friend 
DVD雙重影音  加倍玩味

◎1首新歌+2首混音+4支音樂錄影帶+錄製專輯幕後花絮,全長共25分鐘!


編號:88697-57122-2
條碼:88697-57122-2(9)



       如卡通般散發五彩繽紛的可愛圖像,像童話般譜出如夢似幻的純真聲韻,一位古靈精怪的小女孩,充滿天馬行空的畫面轉由音符輸出,有趣迷人的特質迅速擄獲雙耳,生動活潑的豐富曲風,屏除千篇一律枯燥乏味的編排模式,加上毫不吹噓的創作功力,Lenka邀你一同進入她百變的音樂異想世界。


       來自澳洲全名Lenka Kripac的Lenka,六歲時受到小號手父親啟發而慢慢培養出對音樂的高度興趣。移居雪梨之後,Lenka開始學習舞蹈等表演課程,進入藝術學院加強其發聲訓練,接著陸續在一些電視節目中大秀其演藝天賦。2004年加入Electronic-Rock團體DecoderRing,替短片「猶太男孩Jewboy」編寫配樂而風靡許多電影節會場,更躍登澳洲大小音樂祭典舞台。Lenka飛到美國洛杉磯尋找更多靈感和機會,同時於工作室裡製作自己的歌曲,2007年獲得EpicRecords賞識,順利簽入旗下籌備個人專輯。

      登記告示牌熱門潛力榜季軍的首張同名大碟《Lenka》,一次動員Stuart Brawley(席琳狄翁、滾石合唱團)、Pierre Marchand(莎拉克勞克蘭、BT)、Mike Elizondo(魔力紅、紅粉佳人)、John Alagía(傑森瑪耶茲、約翰梅爾)、Jason Lader(關史蒂芬妮、酷玩樂團)等五位當紅製作人聯手打造。輕巧舒服的開場曲〈The Show〉,倚著曼妙琴韻隨處飄揚,Lenka的嗓音甜而不膩且像個小淘氣般蹦跳游移其中,選進高收視率「醜女貝蒂Ugly Betty」第三季的預告主題歌、美國偶像劇「亂愛高校生90210」重點櫬樂、英國喜劇「大鼻妹的青春日記Angus,Thongs And Perfect Snogging」電影原聲帶之中,寫下英美澳等地的亮眼排行佳績;無壓舒緩的指引〈Skipalong〉,輕柔撫慰成人世界的疲憊心靈;飄散如Jem、Feist這類電氣女伶相似迷離音場的〈Don'tLet Me Fall〉,加料弦樂的適時輔佐,拉開更為美麗的章節片段;小心翼翼的讓Acoustic吉他不越矩的迴盪〈Knock Knock〉裡頭,動聽滿點的讓你忍不住隨樂搖擺;第二波主打〈TroubleIs A Friend〉,道出極力想擺脫卻又揮之不去的「Trouble」這朋友,一場內心交戰的戲碼就此上演,成為影集〈實習醫生Grey's Anatomy〉配曲;還有〈Dangerous And Sweet〉、〈We Will Not Grow Old〉等小品都是值得你一再反覆聆聽的推薦佳作。聆聽Lenka來自於青春世代的熱情與活力,實現了不平凡且值得玩味的音樂夢想。

曲目: <內附中英文歌詞>
01. The Show 蘭卡的異想世界
02. Bring Me Down 被打敗
03. Skipalong 邊走邊跳
04. Don't Let Me Fall 別放手
05. Anything I'm Not 不想做自己
06. Knock Knock 敲敲門
07. Dangerous And Sweet 危險又甜蜜
08. Trouble Is A Friend 麻煩是朋友
09. Live Like You're Dying 就像沒有明天
10. Like A Song 如歌的你
11. We Will Not Grow Old 永遠青春


Special Bonus DVD

Audio :

All My Bells Are Ringing 鈴鐺響叮噹 (全新單曲)

Trouble Is A Friend (RAC Maury Remix) 麻煩是朋友(混音版)
Don‘t Let Me Fall(The Glass Rem Remix) 別放手(混音版)
Video :

The Show (New) 蘭卡的異想世界(新版MV)
The Show (Original) 蘭卡的異想世界(原版MV)
Trouble Is A Friend (Original) 麻煩是朋友(原版MV)

Don’t Let Me Fall –woodstock video 別放手(天馬行空MV)
Lenka in Montrealworking on the album 錄音室製作幕後花絮


Trouble Is A Friend 麻煩是朋友 /
第二波主打MV


蘭卡官方網站
蘭卡官方MySpace
SONY MUSIC 2009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