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c__yz2402852_ss.jpgs.jpg

「美聲傳奇」蘇珊波爾曾遭霸凌  娜姐歌曲回敬
年度強片《星光圓夢》24日與全球同步發行
 

校園霸凌層出不窮,想不到「美聲傳奇」蘇珊波爾〈Susan Boyle〉也是受害者!蘇珊本週驚爆童年慘遭霸凌,被老師鞭打、被同學欺凌漫罵等童年故事,成為全球媒體焦點。她下週發行全球屏息等待首張專輯《星光圓夢I Dreamed A Dream》以偶像「娜姐」瑪丹娜名曲「等著瞧〈You'll See〉」回敬當年所有瞧不起她的人!蘇珊完成91歲已故母親夢想,全球爆紅後事業擺第一,根本沒空交男友。專輯《星光圓夢》下週二(24日)在台灣與全球同步盛大發行,首批贈送限量「蘇珊波爾星光圓夢DVD」,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dxc__mw2402850_ss.jpgs.jpg 

驚爆天天被打校園霸凌

 
來自蘇格蘭西部農村,家中排行老么的蘇珊波爾,出生時由於難產緣故導致腦部缺氧受損,造成學習上的障礙,加上其貌不揚,常遭同學欺負與嘲弄。這段童年往事今天被英國媒體揭露,蘇珊首度娓娓道來她的身心俱傷的慘綠童年,原來她不僅在學校天天被老師們用皮帶鞭打,還遭受同學的欺凌嘲諷,甚至有人看不爽她就毆打她,校園霸凌事件竟真實存在蘇珊的童年!先天學習障礙的蘇珊說,在學校遭受霸凌是她這一生中經最痛苦的時光之一,「沒有什麼比遭遇別人霸凌,卻不知道怎樣才能擺脫這一切還要糟糕!」不過離開學校後,蘇珊的人生還是讓人鼻酸,她在家鄉照顧雙親,爸爸過世後與媽媽相依為命,媽媽Bridget卻在07年離開人世,讓她遭逢人生重大打擊,僅剩高齡十歲的貓咪作伴。


完成對已逝媽媽的承諾

不願生活歸於平淡的蘇珊,終於在選秀比賽「Britain's Got Talent」脫穎而出,演唱音樂劇「悲慘世界」名曲「我曾有夢〈I Dreamed A Dream〉」一夕爆紅,寫下YouTube三億次點閱歷史紀錄。蘇珊接受訪問說,她參加比賽最主要是要實踐對媽媽的承諾,原來蘇珊與91歲的媽媽在世時曾一起看電視選秀節目,蘇珊媽深信自己的女兒也可以登台演唱大放異彩,她答應媽媽一定要在她有生之年參加比賽,雖然最後母親無法親眼看到,但蘇珊的首度登台其實就是對母親的致敬,她也一圓媽媽的夢想。

 

以偶像瑪丹娜名曲回敬瞧不起她的人

 

對於即將發行、已經刷新亞馬遜預購紀錄的首張專輯《星光圓夢》她自信滿滿,特別是與毒舌評審賽門考爾〈Simon Cowell〉簽約,實現自己職業歌手的星夢,讓她既開心又滿足,表示新專輯就是自己一生的寫照,而對於過去創傷連連的校園霸凌事件,蘇珊在新專輯中也透過歌聲表達自己心路歷程,她選唱偶像瑪丹娜的經典名曲「等著瞧〈You'll See〉」,「這首歌大聲宣示給那些看不起我、嘲笑我的人,告訴他們『我可以過的比你們好』,以前被取笑讓我很沒自信,而我現在證明只要有決心一定可以成功,我一直默默努力著!」


事業擺第一 沒空交男友 


這位47歲成為2009年全球話題風雲人物的美聲大嬸對於被媒體報導是「沒人親吻過的處女」也發表意見,說自己對戀情或男友已全然沒有期待了,「我現在忙到最高點,哪有時間談戀愛啊!」蘇珊波爾發片前已經改寫紀錄的首張專輯《星光圓夢》台灣將於下週二(24日)與全球同步發行,專輯好歌連連,包括首支翻唱滾石合唱團〈The Rolling Stones〉主打歌「脫韁野馬〈Wild Horses〉」、 The Monkees〈頑童合唱團〉、茱莉倫敦〈Julie London〉等12首自選人生經典及新歌。首批購買贈送限量「蘇珊波爾星光圓夢DVD」,讓歌迷可以親賭並收藏蘇珊如何從失意宅婦到征服全球化身美聲傳奇的感人故事。

**Susan Boyle中文譯名正式訂為「蘇珊波爾」**

◎「美聲傳奇」蘇珊波爾首張專輯《星光圓夢》文字介紹
http://sonybmg.pixnet.net/blog/post/29800967
◎「美聲傳奇」蘇珊波爾《星光圓夢》電視廣告
http://sonybmg.pixnet.net/blog/post/29800967
◎ 「美聲傳奇」蘇珊波爾星光歷程電視版本
http://sonybmg.pixnet.net/blog/post/29846019
◎新聞:YouTube、亞馬遜狂飆紀錄
http://sonybmg.pixnet.net/blog/post/296497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