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 Michael-Live In London.jpg

喬治麥可 /25 Live Tour」倫敦演唱會最終場實錄

George Michael / Live In London

喬治麥可28年演唱生涯首張現場演唱會DVD

橫跨歐洲、北美、中東27國106場售磬演唱會

跨越2006-2008歐洲最成功演唱會

3000片LED螢幕搭建舞台、三度空間立體畫面牆、26首歷年流行經典

 

3座全英音樂獎、3座全美音樂獎、2座葛萊美獎,超過8500萬銷售白人靈魂世紀巨星26年音樂生涯首張演唱會DVD

◎節選睽違17年巡迴演唱會「25 Live Tour」之2008倫敦最終場實況錄影,演唱Careless WhisperFreedomFaithEverything She Wants23首出道至今流行經典,全長共兩小時9分鐘!

DVD2加碼送上42分鐘貼身側拍紀錄短片,直擊喬治演唱會前後之珍貴花絮,再送Precious BoxJesus To A ChildThe First Time Ever I Saw Your Face三首演唱會畫面,全長共42分鐘!

產品編號:88697-60442-9


       身兼偶像以及絕對唱作俱佳的世紀巨星,迅速將那魅力席捲全世界,頂著3座全英音樂獎+3座全美音樂獎+2座葛萊美獎+2MTV音樂錄影帶等獎項加冕,創下全球唱片超過8500萬張銷售量的喬治麥可,累積4張個人專輯+2張精選榮登英國金榜冠軍,拱出英國20+美國13Top10單曲的傲人紀錄!

  協同Andrew Ridgeley組成俊俏雙人組轟合唱團Wham!,自1983年處女之航《Fantastic》開始,經過4年的風光出道歷程,隨後單飛展開個人演藝生涯。1987年問市首張獨唱大碟《Faith》,驚人寫下美國破千萬大關的鑽石級銷售認證,一肩扛起製作和撰寫工作的喬治,創作才華也備受肯定,陸續的20年歲月中,一再挑戰自我的延伸音樂觸角,努力尋求新靈感和突破,持續刺激自己的創意,成為一位經得起時間考驗的傳奇天王!

  
        當喬治在20065月宣佈舉行17年來首度巡迴演唱行程「25 Live Tour」的消息後,首輪47場在開賣不到兩小時,24萬張門票即被搶購一空。此張節選於2008824日及25日最終兩場在倫敦Earls Court場次的《Live In London》實況錄影,可說是為他「25 Live Tour」劃下勝利且完美的句點。喬治選擇身藏在後台將〈Waiting (Reprise)〉唱完,並利用燈光效果點綴整個舞台璀璨耀眼,接著喬治帥氣的走上台前,以〈Fastlove〉炒熱氣氛,呈現整個迪斯可舞廳場景,當然與台下粉絲群呼動接唱也不少的持續加溫;就在熱到發燙的情緒攀升之際,Wham!時期的UK冠軍曲〈I'm Your Man+US舞曲榜NO.1的〈Flawless (Go To The City)〉陸續引出,第一波高潮就在〈Father Figure〉、〈You Have Been Loved〉、〈One More Try〉、〈A Different Corner〉等經典抒情曲中稍作緩和,還會看到大螢幕上投射出喬治和家人的珍貴照片。隨後燈光跟著閃爍、合音天使於舞台上一字排開,伴隨House節拍的〈Too Funky〉響起,又是歡樂起舞的派對時刻。雖然趁著〈John And Elvis Are Dead〉時下台稍作休息,卻仍堅持延續前半段穿著西裝外套+V領襯衫+牛仔褲相同裝扮再度現身,拱出霸佔美國四週Top1的〈Faith〉和性感搖擺的Remix版〈Spinning The Wheel〉。換上警服詮釋出櫃之作〈Outside〉唱畢,粉絲的尖叫呼喊聲仍不絕於耳,最後於卡拉OK大合唱的〈Careless Whisper〉、小嘉年華會的〈Freedom 90〉兩首安可曲中,劃下歷時兩小時Live秀的句點。DVD2的部分加碼送上:42分鐘貼身側拍的紀錄短片,提供觀眾直擊喬治在演唱會前後及台上台下的珍貴畫面,另外再送〈Precious Box+Jesus To A Child+The First Time Ever I Saw Your Face〉三首演唱會畫面,超時且毫無冷場的精彩影音特典,對於從未發行過演唱會DVD的喬治麥可來說,絕對是送給全球支持他歌迷們的最大年度獻禮!

 

Disc One (全長2小時9分鐘)

1. Waiting (Reprise) 等待(重複)

2. Fastlove 速食愛情

3. I'm Your Man 我是你的男人

4. Flawless (Go To The City) 完美無瑕 (到城裡去)

5. Father Figure 爸爸情人

6. You Have Been Loved 你被愛著

7. An Easier Affair 勇敢去愛

8. Everything She Wants 她要的一切

9. One More Try 再試一次

10. A Different Corner 不同的角落

11. Too Funky 太辣

12. Shoot The Dog 斃了那狗

13. John And Elvis Are Dead 藍儂和貓王都死了

14. Faith 信心

15. Spinning The Wheel 賭運氣

16. Feeling Good 感覺超好

17. Roxanne 羅珊

18. My Mother Had A Brother 我媽媽有個哥哥

19. Amazing 愛情魔力

20. Fantasy 幻想

21. Outside 戶外

22. Careless Whisper 無心耳語

23. Freedom ‘90 自由’90

 

Disc Two (全長42分鐘)

“I'd Know Him A Mile Off!” Documentary 貼身側拍紀錄花絮

 

Bonus Tracks:

1. Precious Box 寶盒

2. Jesus To A Child 孩童眼中的耶穌

3. The First Time Ever I Saw Your Face 初見你的容顏

 

 

系統規格:NTSC DVD9/DVD5 

時間長度:約2小時51分鐘

包裝內容:2片裝 授權範圍:家用 

許可證號:局廣北字錄字第2590號 

核准字號:音樂類(免送審) 

DVD為全區無字幕

喬治麥可官方網站
SONY MUSIC 2009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