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 Boyle 7.JPG

蘇珊波爾 美國大賣70萬張 飆出09首週最賣專輯
「侵門踏戶」刷新女歌手等七大紀錄

紀錄一:2009年全美首週最賣專輯,超越阿姆!
紀錄二:女歌手首張專輯史上最暢銷首週銷售,超越亞香緹!
紀錄三:1993年史奴比狗狗之後最暢銷首張專輯!
紀錄四:2007年艾莉西亞凱斯《深琴流露》(首週742,000)後女歌手單週最賣專輯!
紀錄五:2008年酷玩《玩酷人生》(首週72,1000)後英國藝人單週最賣專輯!
紀錄六:2008年AC/DC《黑冰風暴》後最暢銷專輯!
紀錄七:2008年里歐娜之後,第一位以首張專輯空降美國榜冠軍的英國女歌手! 

       破紀錄!破紀錄!大嬸美聲全球狂賣!蘇珊波爾一再破紀錄!「美聲傳奇」蘇珊波爾本週才刷新英國金榜一堆銷售紀錄〈http://0rz.tw/YdNWf〉,在剛開榜的美國Billboard告示牌雜誌專輯榜上「侵門踏戶」空降冠軍,以超過70萬張〈701,000〉的銷售,成為2009最賣專輯!蘇珊上週發行的專輯《星光圓夢 I Dreamed A Dream》開賣後開高走高,在感恩節檔期銷售一支獨秀,超越先前阿姆專輯《又來了Relapse》首週60萬8000張銷售,飆出今年首週最賣專輯紀錄,這也是美國2008年繼澳洲搖滾天團AC/DC專輯《黑冰風暴Black Ice》以78萬張銷售攻頂之後,最熱賣專輯。


       蘇珊波爾《星光圓夢》同時改寫告示牌雜誌改以Nielsen/SoundScan系統以來,女歌手首張專輯史上最賣紀錄,她超越亞香緹02年首張同名專輯首週50萬張銷售,而排行史上也只有饒舌歌手史奴比狗狗的1993年首張專輯《Doggystyle》的80萬張銷售凌駕蘇珊。《星光圓夢》在英美接連刷新紀錄,也在全球多個國家登上冠軍,唱片公司推算,自從發片來她的全球出貨已經飆到近三百萬張大關!


     《星光圓夢》專輯在台發行後也持續熱賣,許多賣場及網路都出現缺貨狀況,美聲大嬸感人的故事和專輯叫好又叫座的口碑,果然深深打動全球樂迷的心!


◎「美聲傳奇」蘇珊波爾星光歷程故事(包括電視介紹精采畫面)
http://sonybmg.pixnet.net/blog/post/29846019
◎「美聲傳奇」蘇珊波爾首張專輯《星光圓夢》文字介紹
http://sonybmg.pixnet.net/blog/post/29800967
◎「美聲傳奇」蘇珊波爾《星光圓夢》電視廣告
http://sonybmg.pixnet.net/blog/post/29800967
◎新聞:蘇珊波爾唱銷狂賣  大破英國四大銷售紀錄
http://sonybmg.pixnet.net/blog/post/29896367
◎新聞:「美聲傳奇」蘇珊波爾 英美發片大賣 全球名人力挺
http://sonybmg.pixnet.net/blog/post/29853886
◎新聞:「美聲傳奇」蘇珊波爾曾遭霸凌,娜姐歌曲回敬
http://sonybmg.pixnet.net/blog/post/29801451
◎新聞:YouTube、亞馬遜狂飆紀錄
http://sonybmg.pixnet.net/blog/post/296497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