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yonce-I Am…Yours 2CD DVD.jpg

你從未看過從未聽過的碧昂絲

親密接觸  非你莫屬

玩美女神 碧昂絲 / 非你莫屬2009拉斯維加斯親密接觸演唱會(2CD+DVD)

I Am…Yours An Intimate Performance At WynnLas Vegas (2CD+DVD)

從世界音樂獎「史上最暢銷女子團體」天命真女單飛至今,榮獲七座葛萊美獎、連續三張冠軍個人專輯的玩美女神,拍攝自”I Am…Tour”世界巡演之2009年8月2日賭城Wynn Las Vegas高級酒店場次之完整演出實況。

演唱會全長1小時38分,有別於"I Am…Tour”以華麗燈光舞台打造之演唱會,全程近距離與觀眾親密接觸,並以說故事方式演唱歷年暢銷代表作,是一場前所未見的碧昂絲演唱會。

超值加送23分鐘訪談及排練幕後花絮,近距離捕捉碧昂絲主導籌劃此場演唱會之從無到有珍貴鏡頭。

※2CD+DVD版包括完整20首歌曲演唱CD※

編號:88697-60813-2

條碼:88697-60813-2(4)


        從榮登世界音樂獎「史上最暢銷女子團體」寶座之天命真女單飛至今,碧昂絲僅推出《危險愛情Dangerously In Love》、《B’ Day》兩張空降告示牌冠軍大碟,即寫下全球一千五百萬張的傲人佳績,奪得七座葛萊美獎加冕。籌備將近一年的《雙面碧昂絲I Am… Sasha Fierce》,寫下連續三張冠軍專輯記錄!趁著專輯持續熱賣之際,隨即自加拿大起跑《I Am...Tour》世界巡迴演唱會,其中2009年8月2日在號稱是賭城造價最貴之高級酒店Wynn Las Vegas中Encore Theater劇院的演出,攫取完整的實況錄影發行DVD特典。

 

        有別於”I Am…Tour”巡迴演唱會以華麗燈光舞台效果打造的大型演唱會,在這個僅容納1,500個座位的豪華劇場,碧昂絲以Acoustic不插電表演及說故事方式呈現,與觀眾做近距離的親密接觸。在第一段Intimate,碧昂絲除了演唱招牌歌曲,同時演唱了從未在演唱會表演過的"That's Why You're Beautiful" 及 "Resentment",第二段Storytelling,碧昂絲以說故事方式並演唱每一首對她影響深遠的歌曲,其背後的故事及意義。除了原來”I Am…Tour”的女子樂團編制,再加上管絃樂團,連精緻華麗的秀服都是由Thierry Mugler大師全新設計,可看性十足。

 

        依循《雙面碧昂絲I Am… Sasha Fierce》的概念,就連Live秀都精心設計三組橋段。以古典弦樂和流行搖滾混搭而成的開場〈Halo〉,驚見碧昂絲由後台現身,也拉啟私密碧昂絲情歌時段的序幕;接著要求樂迷跟著唱〈To The Left...〉,指引出蟬聯美國告示牌十週冠軍曲〈Irreplaceable〉,現場氣氛瞬間炒熱;別出心裁的〈If I Were A Boy〉,唱到後段卻串連起Alanis Morissette極具話題之〈You Oughta Know〉。中場的即興橋段以爵士風情改編〈Deja Vu〉,跳躍搖擺的節奏預約下一個動感主題的到來。對流行之王麥可傑克森致敬的詮釋〈I Wanna Be Where You Are〉;緊接著碧昂絲從天命真女出道至單飛歷程,以說故事Non-Stop的方式陸續獻出〈No,No,No〉、〈Bills,Bills,Bills〉、〈Say My Name〉、〈Independent Women〉、〈Survivor〉、〈Crazy In Love〉、〈Naughty Girl〉等暢銷主打歌;最後將轟動全球爭相模仿之〈Single Ladies (Put A Ring On It)〉當謝幕高潮,總長一個半小時的年度大秀,一氣呵成目不暇給!特別加收23分鐘幕後花絮,從表演一禮拜前碧昂絲團隊進駐拉斯維加斯Wynn飯店,開始緊湊演練、概念安排和溝通等過程,看到碧昂絲事必躬親專業主導的完整呈現。無論是氣質優雅,或者是挑釁有趣的不同面向,碧昂絲這次用音樂過足了戲癮!碧昂絲的演唱會就是有看頭!

 

CD Disc 1

1. Hello 

2. Halo 

3. Irreplaceable 

4. Sweet Dreams Medley

5. If I Were A Boy

6. Scared Of Lonely 

7. That's Why You're Beautiful

8. Satellites 

9. Resentment 

10. Deja Vu Jazz Medley

11. Deja Vu 

Disc: 2 

1. I Wanna Be Where You Are

2. Destiny's Child Medley

4. '03 Bonnie & Clyde 

5. Crazy In Love 

6. Naughty Girl 

7. Get Me Bodied 

8. Single Ladies (Put A Ring On It)

9. Finale 

 

DVD曲目(演唱會全長1小時38分):

Act One: Intimate...私密碧昂絲

1. Hello Introduction 哈囉你好序曲

2. Halo 光環

3. Irreplaceable 無可取代

4. Sweet Dreams Medley 甜蜜夢境組曲

5. If I Were A Boy 如果我是男生

6. That's Why You're Beautiful 美麗的原因

7. Scared Of Lonely 害怕寂寞

8. Satellites 真愛衛星

9. Resentment 怒火

 

Intermission 爵士碧昂絲

10. Déjà Vu Jazz medley 似曾相識爵士組曲

11. Déjà Vu 似曾相識

12. Tap Sequence 踢躂熱舞

 

Act Two: Storytelling 動感碧昂絲

13. I Wanna Be Where You Are 故事從頭說起

14. Destiny's Child 天命真女時期

15. Beyonce 碧昂絲單飛

16. Single Ladies (Put A Ring On It) 單身女郎

 

Bonus Feature超值加贈 (全長23分鐘):

What Happens In Vegas... 拉斯維加斯幕後直擊與訪談

Sweet Dreams (Live Version)


單DVD版:
http://sonybmg.pixnet.net/blog/post/29918258

碧昂絲官方網站
SONY MUSIC 2009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