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女凱莎全美五連霸  穿假皮草贏好評
用威士忌刷牙  冠軍專輯下週五發行


「趴踢教主」惡女凱莎〈Ke$ha〉新歌「跑趴滴答〈TiK ToK〉」全美五連霸,驚傳「愛動物穿皮草」!?她上網怒斥反駁,說自己穿的皮草攏係假,獲得善待動物組織大力稱讚,想力邀她全裸拍宣導廣告!惡女凱莎對能和女神卡卡比較受寵若驚,卻又愛耍沒營養的壞,上節目示範「用Jack Daniel's刷牙」,自爆迷戀電影「醉後大丈夫」的捲毛胖男查克葛里芬納奇。搞怪不落人後的惡女凱莎也在冠軍專輯《派對動物》大玩cosplay,巧扮叢林女王,專輯《派對動物》台灣將於下週五(1月29日)盛大發行。

以一曲「跑趴滴答」爆紅全球的「趴踢教主」惡女凱莎在本周告示牌全美單曲榜持續稱后,寫下五連霸紀錄,不過人紅是非多,媒體爆料惡女凱莎週四在紐約現身時穿著皮草外套,稱惡女凱莎平常說自己喜歡動物根本是「說一套,做一套」,向來有話直說的惡女凱莎馬上重砲反擊,在自己名「keshasuxx」的官方推特大聲喊冤,「我穿的都是假皮草,我是個喜歡動物的人,所以我的專輯才叫《派對動物Animal》!」她的真性情馬上感動善待動物組織(PETA)成員,在PETA的部落格力挺凱莎,點名要惡女凱莎快幫協會拍攝全裸的宣導廣告,還希望可以讓女神卡卡加入廣告,讓兩位頭號女歌手一起宣傳。

 

惡女凱莎是2010年第一個爆紅新人,媒體難免拿她和女神卡卡或姐妹淘凱蒂佩芮比較,對此她接受訪問說 ,自己和她倆真的不一樣,雖然一樣是強勢、前衛又時髦的女性,能和成功的人一起比較讓她受寵若驚,自稱自己也是卡卡粉絲,「我們都是金髮一族!」話鋒一轉惡女凱莎說,「我是一個多嘴又有格調的壞女(biXXh),經常說一些沒營養的廢話,我歡迎所有討厭我的人來看我的表演,

惡女凱莎「跑趴滴答」的歌詞有一句「用Jack Daniel's威士忌來刷牙」,想不到上週她上電視節目「Lopez Tonight」竟然當眾示範!只見她輕輕鬆鬆又刷牙又刷舌頭,瘋狂行為連主持人也一起下海刷,博得滿堂喝采!惡女凱莎瘋狂行徑從推特上就可知道,她特別取名「keshasuxx」之外,也經常和歌迷互動,甚至嗆聲「我的歌迷比我交往過的男友們還要酷的多!」而這位當紅女歌手自爆最迷戀的明星則是演出電影「醉後大丈夫」的喜劇演員查克葛里芬納奇〈Zach Galifianakis〉,覺得他笨呆的樣子與滿臉落腮鬍實在太迷人啦!

「趴踢教主」惡女凱莎冠軍專輯《派對動物》下週五(1月29日)盛大發行。

◎「趴踢教主」惡女凱莎冠軍專輯《派對動物》介紹
http://sonybmg.pixnet.net/blog/post/30222723
◎「趴踢教主」惡女凱莎Ke$ha全美專輯單曲雙料冠軍!
http://sonybmg.pixnet.net/blog/post/30215601
◎冠軍曲「跑趴滴答」120秒中文上字MV
http://sonybmg.pixnet.net/blog/post/30266111
◎「趴踢教主」惡女凱莎的故事
http://sonybmg.pixnet.net/blog/post/30215056
◎惡女凱莎的推特
http://twitter.com/KESHASUXX
◎看惡女凱莎示範用Jack Daniel's刷牙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OXKwVx2rt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