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ha-TiK ToK.jpg

趴踢教主 惡女凱莎 / 跑趴滴答(進口混音單曲)
Ke$ha / TiK ToK


惡女無敵 跑趴萬歲 2010莎最大
◎趴踢教主引領全球400萬人集體開趴首支震撼全球排行單曲
◎八國冠軍趴踢嗨歌"TiK ToK"狂殺全美五週冠軍,趴出數位下載新紀錄
◎收錄專輯版本及Tom Neville's Crunk & Med Mix


編號:88697619042
條碼:88697619042(2)


      任意把玩最夯電子舞曲,特立獨行大搞街頭創意,寫歌/說唱一把罩,玩世不恭、話題不斷,她的出現讓Lady Gaga終於遇上對手!名字巧妙搭上美元符號「$」的Ke$ha誓言用流行無罪、搖滾萬歲、派對至上、電音時尚之理念,嗨翻全球音樂版圖!22歲的Ke$ha被喻為是瑪丹娜與野獸男孩的絕妙混搭,專輯還沒推出,時人雜誌、娛樂週刊、滾石雜誌等重量級媒體早早預言她「錢」途無量;果然21世紀第一個十年過後,主張「garbage-chic」的Ke$ha成為2010年Billboard首位單曲榜冠軍歌手,處女大碟《Animal派對動物》隨即空降專輯榜冠軍,惡女風暴狂掃全球。

      趴踢國歌〈TiK ToK〉衝上美國、澳洲等八國冠軍,以單週61萬次改寫女歌手數位下載紀錄,全球更大破400萬次驚人銷售!目前在美國已經在Billboard連續五週稱霸冠軍,這張歐版混音單曲除了原版本外,還收錄Tom Neville's Crunk & Med Mix,值得歌迷珍藏!

曲目:
01.Album Version 3:20
02.Tom Neville's Crunk & Med Mix 6:54


惡女凱莎官方網站
SONY MUSIC 2010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