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光一姐  凱莉克萊森週三抵台  週四熱力開唱 
來台睡蕾妮「天堂之床」  「星光六」為偶像暖場

繼諾拉瓊斯、碧昂絲之後,唯一一位來台開唱的「葛萊美歌后」、以第一屆「美國偶像」冠軍頭銜,引爆全球選秀龍捲風的「星光一姐」凱莉克萊森〈Kelly Clarkson〉本週三(5日)首度撲台,於週四(6日)在台大體育館舉行個唱,凱莉克萊森此行帶領樂手、專屬廚師共24位工作人員,她將下榻六福皇宮,並在台灣待上三天兩夜,與一般西洋天后作風大不同的凱莉向來走「平民路線」,將全程光著腳丫子開唱,要求新鮮檸檬和蜂蜜「護嗓」外,特別請主辦單位在舞台鋪上安全舞蹈地墊,讓她可以毫無束縛的盡情演唱!凱莉對食宿沒有任何要求,主辦單位「有象文化」仍以最高規格為她準備一晚九萬、56坪大的總統套房,她將睡好萊塢巨星蕾妮.齊薇格(Renee Zellweger)與「台灣之光」王建民睡過的「天堂之床」,並享有頂級VIP待遇;凱莉克萊森週三下午一點將從韓國首爾抵台,週四在台大體育館開唱的演唱會上則有「超級星光大道」選手胡夏、杜華瑾及「踢館魔王」Kimberley為演唱會暖場。凱莉克萊森「星光一姐」台北演唱會可洽年代售票系統〈http://www.ticket.com.tw〉或洽詢電話02-2341-9898。

 

撇菸商贊助  場場轟動歌迷叫好

凱莉克萊森結束紐澳演唱會,4月25日起在亞洲地區舉行《無可救要All I Ever Wanted》世界巡迴演唱會,24日才歡度28歲生日,不過就在巡演途中,在印尼雅加達一站引爆爭議,原來印尼29日的演唱會主辦單位找來菸草廠商贊助,在宣傳刊版上讓凱莉的照片和廠商擺在一起,凱莉克萊森在完全不知情的情況下,當場成為菸草代言人!消息傳出後,遭受無妄之災的凱莉克萊森受到反菸機構、媒體、樂迷大肆抨擊,指責凱莉替社會做不良示範,讓她備感委屈,「我絕對不會替任何菸草代言,我從來就不是一個會抽菸的人。」凱莉克萊森很心疼歌迷,堅持絕對要維護歌迷權益,不能取消演唱會!最後主辦單位緊急協調抽掉菸草贊助,才平息各方指責,而凱莉也如期開唱。

但風波才過,網路又流出從未曝光的凱莉新歌,讓她趕緊用推特滅火,「這不是我的新歌,只是我替別人寫的歌,但我真的不知道怎麼會流出來。」好在,接連的狀況並未讓凱莉演唱失色,她從吉隆坡、新加坡、雅加達、馬尼拉接連開唱,每一站都獲得媒體好評,許多歌迷也紛紛上網大推特堆,說「這是我們看過最棒的演唱會」,凱莉克萊森精湛的唱功完全征服亞洲歌迷。

「星光六」七強全體朝聖  

凱莉克萊森從一個餐廳女侍成功變成超級巨星,麻雀變鳳凰的故事感染許多追逐星夢的歌手,堪稱全球現存歌唱選秀比賽的「祖師娘」,包括星光幫等許多台灣選秀比賽歌手也很期待凱莉克萊森的演出,「超級星光大道-星光六」前7強將全體到場朝聖,評審包括小胖老師(袁惟仁)和Roger老師也都親臨現場,要好好觀摩這位歌后的演出,而星光六班胡夏、杜華瑾及「踢館魔王」Kimberley這次還幫凱莉克萊森暖場,對三位年輕選手來說既緊張又期待,「我們都很愛凱莉克萊森,能夠替她台北演唱會暖場是我們的驕傲!」 

 

凱莉克萊森本週三將從韓國首爾來台,在台停留三天兩夜,行程不會有任何公開活動,她希望有機會可以四處逛逛,大啖台灣小吃。預計週五(7日)下午搭機前往亞洲巡演最終站澳門。這場眾所期待的星光一姐演唱會,凱莉克萊森預計將演唱超過20首歌曲,購票請洽年代售票系統〈http://www.ticket.com.tw〉或洽詢電話02-2341-9898。


有象文化官網 http://www.veryaspect.com/
有象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VeryAspect.X
年代售票系統 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10405
凱莉克萊森K歌串聯貼紙
http://sonybmg.pixnet.net/blog/post/30727553 

**歡迎凱莉歌迷接送機**
抵台是  5/5  13:35  韓亞航空OZ711  中正二航廈
離台是  5/7  13:40  澳門航空NX609  中正一航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