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個 蘇珊波爾 出爐了!!
蘇珊波爾會跟來自YouTube選拔「尋找下一個蘇珊波爾」的冠軍得主安柏史黛西(Amber Stassi)一起合作!

真的很希望給某人一個我曾有過的幸福機會
安柏史黛西是一個擁有強烈個人風格又深具才華的女子
我十分期待跟她一起合作!——蘇珊波爾 


      今天YouTube選拔「尋找下一個蘇珊波爾」的得獎者正式出爐。這個活動的是為了蘇珊波爾即將發行的新專輯《The Gift》而舉辦的全球選拔,主旨是為了讓網友也能和蘇珊一樣,透過網路而有機會在全世界發聲。

      在數千位參賽者中,蘇珊挑選了來自美國的救護人員安柏史黛西,安柏也將在月底飛往倫敦加入蘇珊一起錄音。
SUSANS_WINNER2.jpg  
安柏史黛西(Amber Stassi) 接受蘇珊來電恭喜不敢置信的一刻                照片來自SusanBoylemusic.com

      上周四(8/12)晚間蘇珊從蘇格蘭Blackburn寓所中親自致電給安柏史黛西,告訴她這個天大的好消息並恭喜安柏。

      來自美國紐約Brewerton、33歲育有三個小孩的媽媽安柏史黛西獲悉這個壓倒性勝力的好消息後,她說:
「我真是不敢相信我剛剛跟蘇珊波爾通電話,就算是個瘋狂的白日夢,我也不敢想像我贏得這個比賽!這個被蘇珊祝福的禮物,如果也能傳承給下一個需要同樣禮物的人,那就太完美了!我們的人生艱難過,如果我的父親現在在這裡,他會十分為我驕傲的!我的父親精神永存,而這對我的小孩而言是個很棒的回憶,也是讓我們擁有更好的人生的機會。我還是不敢相信蘇珊波爾跟我講過電話,那個全世界都認識的蘇珊波爾,甚至超知名的評審賽門考爾也看過我參賽的影片,這真是太瘋狂了!」

      安柏史黛西即將著手新人生的第一步—去倫敦面會蘇珊波爾及製作人Steve Mac。

      蘇珊波爾的選拔賽在YouTube獲得空前的成功,比賽開始後每六分鐘就有一組人加入。蘇珊說:「我沒想到會有這麼多人來參加比賽,我想謝謝所有的參賽者。要選出一個冠軍實在很難,因為全世界有這麼多有才華的人。安柏真的讓我目不轉睛,我十分享受看她的參賽影片,她擁有讓人深感著迷又美麗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