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an Kingston NEW APPROVED PHOTOs.JPG

美國版小胖 嘻哈新人王尚金斯頓 10/8撲台
今晚台中夜店「XAGA Club」重量開唱  想吃太陽餅  

小胖熱正夯,在美國紅透半邊天的「美國雷鬼小胖」、網友暱稱「尚胖」的尚金斯頓〈Sean Kingston〉今日〈8日〉應台中知名夜店「XAGA Club」週年慶邀約首度來台演出,這場名為『911派對』的演出堪稱今年台灣夜店的一大盛事,今年20歲的尚金斯頓對此行相當期待,準備使出渾身解數,要夜店樂迷接招!噸位十足的尚此行作風親切,不過因為身材關係,唯一要求就是要乘坐空間較大的車;而在食物和飲料需求清單相當親民,包括全麥麵包、雞翅雞柳、堅果、蜂蜜、開特力運動飲料、果汁、茶、紅牛,維他命等,還希望能吃吃台中的太陽餅等特色名產。尚金斯頓將於今天〈8日〉晚上在中台灣盛大開唱,購票洽詢專線:0920080993。


來自邁阿密,在牙買加長大的尚金斯頓以嘻哈雷鬼樂風掘起,曾在2007年以一首「漂亮美眉〈Beautiful Girls〉」威震全球21國排行冠軍,被譽為天才嘻哈新秀,還曾受邀為關史蒂芬尼、碧昂絲的巡迴演出。不過在明星光環背後,他卻曾因年少犯錯曾吃過21天牢飯,也因家庭環境種種曾有段慘綠年少,不過這位天才卻能將自身經驗當成創作的素材,歌詞堅持不說髒話,排斥消極態度的原則,最終讓他贏得黑人音樂的最高榮譽MOBO大賞「最佳雷鬼藝人」獎項。出道迄今,他的邀約不斷,最近還和「超級麻吉」小賈斯汀合唱一曲「Eenie Meenie」,同樣在排行榜上創下佳績;另外他也參與迪士尼頻道影集「小查與寇弟的頂級遊輪生活〈The Suite Life on Deck〉」的演出。


尚金斯頓這次在亞洲除了夜店巡演,上個月26號還參加剛在新加坡舉行的F1大賽的群星演唱會,和瑪麗亞凱莉、亞當藍伯特〈Adam Lambert〉等歌手接力演唱,今日他則率領包括保鑣、經紀人、DJ、MC、助理共六人;預計今天下午3:00自廣州飛抵寶島,隨後直衝台中下塌永豐棧酒店,對住房各方面無特殊要求,他將入住一晚一萬三的豪華套房,並於當晚就會進行演唱(晚上十一點入場),預計隔天下午離開台灣。


101008_SeanKingston_EDM_900x2900.jpg


XAGA Club
地點: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三段120號
聯絡電話:+886 920 080 993
網址:http://www.XAGA.com.tw
Facebook 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XAGAclu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