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j.jpg 

麥可傑克森  睽違九年新專輯《麥可》首支單曲欽點阿肯合唱
握緊我的手Hold My Hand下週一起全球首播
完整專輯曲目今天首度公佈,五角、鬼才藍尼克羅維茲(Lenny Kravitz)接力演唱
 
【紐約新聞】麥可傑克森即將發行的全新專輯《麥可Michael》,已確定由和嘻哈天王阿肯(Akon)合作的單曲「握緊我的手〈Hold My Hand暫譯〉」作為專輯首發單曲,並將於本月15日(星期一)美東時間零時起(台北時間11月15日下午13點)於麥可傑克森官網(
www.michaeljackson.com)進行全球首播,隨後進行網路數位銷售。
 
〈Hold My Hand〉是麥可早在2007年就已錄製完成的完整版,在他的親筆手稿上特別註明了這首全新單曲將會是他下張專輯的首支單曲,雖在2008年這支單曲還未完成就已在網路被流出,但近日阿肯將其原本錄製的版本尚不齊全的製作部份完成,正式將以〈Hold My Hand〉和世人見面。
 
阿肯對兩人的合作表示:『早在2008年流出的版本其實並非最終版,當時我們都不甚滿意。現在所完成的最終完整版,和當時尚未成熟的情況有所不同,現在這首新歌可說是麥可又一首精采絕倫的經典歌曲。同時能和我的偶像合作,更是我一生難忘的美好經驗與回憶。』
 
索尼/Epic唱片公司和麥可過世後的遺產管理委員會將於2010年12月14日,合作推出麥可備受全球矚目的全新錄音專輯《麥可Michael》,整張專輯共收錄10首由麥可親自監製、譜寫創作的曲目,當中更包含數首麥可在過世前的新創作,同時亦有他近年來其它創作歌曲。
 
這張名為《麥可Michael》的精彩大碟是麥可睽違9年後的唯一全新力作,專輯的發行也在索尼唱片和麥可的遺產管理委員會聯手努力下,於2010年3月簽下這紙麥可在索尼旗下發片的合約,維持流行天王在索尼唱片長達35年的長期合作夥伴關係。尤其在麥可生前和索尼合作期間,不僅締造了13首全美冠軍單曲,更以驚人的唱片銷售量穩坐索尼唱片的超級銷售天王,尤其以1982年的專輯《顫慄 Thrillers》專輯,更創造了無人能及的全球一億張銷售量。
 
《麥可Michael》 專輯曲目: (暫譯)
1.Hold My Hand (Duet with Akon) 握緊我的手(與阿肯合唱)
2.Hollywood Tonight 今夜好萊塢
3.Keep Your Head Up 昂首闊步
4. (I Like) The Way You Love Me (我喜歡)你愛我的方式
5. Monster (Featuring 50 Cent) 怪物(與五角合唱)
6. Best Of Joy 快樂至極
7. Breaking News 突發新聞
8. (I Can't Make It) Another Day (Featuring Lenny Kravitz) (不能承擔)另一天(與藍尼克羅維茲合唱)
9. Behind The Mask 面具之後
10. Much Too Soon 飛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