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n Jackson-34 Number Ones.jpg 

亞倫傑克森 / 樂壇精選雙CD全紀錄
Alan Jackson / 34 Number Ones
                 
◎ 2座葛萊美、2座全美音樂獎肯定的鄉村天王,收錄34支精彩單曲全紀錄全新大碟
◎ 慶祝邁入歌壇第20個年頭,完整紀錄樹立個人演唱風格的里程碑
◎ 縱身流行市場的鄉村跨界女聲Lee Ann Womack、獨立樂出身並快速竄紅流行領域的鄉村部隊Zac Brown Band協力站台

編號:88697786812
條碼:88697786812(2)

      出道正式邁入20個年頭的Alan Jackson,旋風式的席捲全美各地,光在美國一地即締造4500萬的銷售量,累積超過50首鄉村榜Top30單曲,奪下2座葛萊美、2座全美音樂獎肯定,另外囊括13座Country Music Association、14座全美鄉村獎兩大音樂獎項。成為家鄉喬治亞州的「音樂名人殿堂」終身會員,並在好萊塢星光大道上烙下屬於Alan Jackson的閃耀星章。

  全名Alan Eugene Jackson的Alan,從小在教堂唱詩班中訓練演唱技巧。80年代初期,投身汽車銷售員,還擔任過建築工人和鏟車司機。在妻子的鼓勵下,Alan決定將錄好的DEMO交到著名鄉村老牌歌手Glen Campbell手上,也一舉讓Alan踏進歌壇。1989年簽入Arista唱片公司,1990年發行首張專輯《Here In The Real World》,狂銷並大破雙白金唱片認證。91和92年接連問市《Don't Rock The Jukebox》、《A Lot About Living(And A Little ‘Bout Love)》兩張作品,於美國銷售總量衝破千萬門檻。快速發光發熱的Alan,穩坐美國鄉村樂巨星之林。

  收錄歌壇的34首暢銷金曲《34 Number Ones》,按照年份排列,完整聆賞Alan叱吒排行的所有作品,拿下鄉村榜Top7。翻唱16項葛萊美大獎,入選「鄉村音樂名人殿堂」、「搖滾名人殿堂」以及「創作名人殿堂」巨星Johnny Cash的〈Ring Of Fire〉,邀請葛萊美提名、縱身流行市場的鄉村跨界女聲Lee Ann Womack合音跨刀,獻上首度曝光的重新演繹小品;2010年請到由獨立界發跡並快速竄紅流行領域的鄉村團體Zac Brown Band站台〈As She's Walking Away〉;專輯更包含1990年初次上榜的〈Here In The Real World〉,不僅登上美國季軍,更跨國在加拿大拿下冠軍;送給摯愛嬌妻的〈I'd Love You All Over Again〉,用無比誠懇的詞曲演唱詮釋,締造生涯中第一支Top1經典作;接下來的〈Don't Rock The Jukebox〉、〈Someday〉、〈Dallas〉則全部為鄉村榜上的冠軍作品;進入2000年代仍意氣風發的以〈Where I Come From〉、〈Where Were You (When The World Stopped Turning)〉、〈Drive (For Daddy Gene)〉、〈Remember When〉一路到〈Country Boy〉,維持了不敗的冠軍記錄。《內無附歌詞》

CD 1
1.Ring Of Fire (with Lee Ann Womack)  
2.Here In The Real World
3.Wanted
4.Chasin' That Neon Rainbow
5.I'd Love You All Over Again
6.Don't Rock The Jukebox
7.Someday
8.Dallas
9.Midnight In Montgomery
10.Love's Got A Hold On You
11.She's Got The Rhythm (And I Got the Blues)
12.Tonight I Climbed The Wall
13.Chattahoochee
14.(Who Says) You Can't Have It All
15.Summertime Blues
16.Livin' On Love
17.Gone Country
18.I Don't Even Know Your Name
19.Tall, Tall Trees

CD 2
1.As She's Walking Away (with Zac Brown Band)
2.Look At Me
3.I'll Try
4.Home
5.Little Bitty
6.Who's Cheatin' Who
7.There Goes
8.Between the Devil And Me
9.Right On The Money
10.It Must Be Love
11.Where I Come From
12.Where Were You (When The World Stopped Turning)
13.Drive (For Daddy Gene)
14.It's Five O'Clock Somewhere
15.Remember When
16.Small Town Southern Man
17.Good Time
18.Country Boy

亞倫傑克森官方網站
SONY MUSIC 2011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