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c__ls2877058s.jpg 

「創作精靈」蘭卡「影視歌曲女王」晉身人妻
新輯《奇幻續曲》揭露新婚生活  三度獻聲「實習醫生」


      澳洲創作精靈蘭卡〈Lenka〉,以夢幻且獨樹一格的獨立曲風和成名單曲「蘭卡的異想世界〈The Show〉」一舉打開全球流行市場知名度,登上新生代「影視歌曲女王」寶座。睽違兩年,終於帶來她晉身「人妻」後的首張創作大碟《奇幻續曲Two》,除了保有天真浪漫的女孩心情外,蘭卡也將結婚後興奮、可愛的內心話,透過音樂創作大方和歌迷分享。

      蘭卡首張專輯《蘭卡的異想世界Lenka》以電視影集「醜女貝蒂」宣傳曲「蘭卡的異想世界〈The Show〉」打響知名度,其他歌曲也深獲娛樂產業推崇,包括影集「實習醫生」、「亂愛高校生」、「比佛利拜金女」、電影《破處女王》、《嬌驕女上司》、可口可樂、服裝品牌Old Navy廣告…全部相中蘭卡甜美嗓音,從電視影集、電影、廣告都難以抵抗蘭卡,儼然成為新生代「影視歌曲女王」;新專輯《奇幻續曲》的一首「Everything At Once」也讓蘭卡動人嗓音第三度出現在「實習醫生」影集中。

       近日曾訪香港舉行簽名會及迷你演唱會的蘭卡,不僅展現親民態度,也首次透露她成為幸福少婦的多樣心情,今年初剛與交往五年半的插畫家男友詹姆斯〈James Gulliver Hancock〉結婚,新婚的生活讓蘭卡更誠實的面對生活中的一切,她說:「有不開心的時候,但我會聽聽哀傷的藍調,對我來講這是以毒攻毒是個好方法。」蘭卡也不時流露幸福小女人的樣貌,在五年半的愛情長跑中,找到屬於彼此的人生伙伴:「雖然我們的工作不一樣,但在他的巧思創意下,我的音樂裡充滿了他的作品,我們可以一起工作、旅遊,這也讓我們更認識對方。」

     蘭卡婚後的心情在新歌「兩人世界〈Two〉」中更是一覽無遺,她說:「〈Two〉在說結婚後的心情轉變,我再也不是單獨一人,不會寂寞。」在歷經人生大事後的蘭卡,在心境上的轉變,也讓這張新作,多了成熟細膩的女人味,有時候也多了點淡淡的哀愁。「我想找回當年接觸音樂的感覺,想嘗試多點電子合成的輕快節拍。…婚後讓我回憶起很多曾經有過的事。」

     蘭卡2011年全新創意玩趣大碟《奇幻續曲》,4月22日已在台上市,首支單曲「臉紅心跳〈Heart Skips A Beat〉」因為MV拍攝「個性動畫版」及「可愛手術版」成為話題。想進入蘭卡的夢幻國度,就別錯過她深刻描繪人生轉變的新專輯《奇幻續曲》。


dxc__hr2902791s.jpg 

◎蘭卡《奇幻續曲》專輯介紹:
http://sonybmg.pixnet.net/blog/post/34524739

◎「臉紅心跳〈Heart Skips A Beat〉」MV個性動畫版


◎「臉紅心跳〈Heart Skips A Beat〉」MV可愛手術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