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redana Errore-L  
蘿蕾唐娜艾洛蕾 / 錯愛
Loredana Errore / L'errore

               
◎ 義大利「Amici di Maria De Filippi」實境選秀第九屆亞軍,2011年全新專輯
◎ 請到「最暢銷義大利男藝人」Biagio Antonacci擔任專輯製作、譜寫,發行甫攻上義大利榜Top11
◎ 首波主打〈Il Muro〉挺進義大利排行榜Top30;馳騁樂壇40年老將Loredana Berte友情獻聲〈Cattiva〉


編號:88697859182
條碼:88697859182(1)

  嗓音充滿爆發力的Loredana Errore,自義大利超高收視節目「Amici di Maria De Filippi」的實境選秀比賽拿下亞軍一舉出道,在賽期所累積的超高人氣,也讓她終圓星夢站上歌唱舞台!
  出生於羅馬尼亞首都布加勒斯特,早在還是學生時,就以令人稱羨的歌喉,參加許多校園的歌唱比賽,並一路拿下后冠,更因此獲得獎助學金。經過一連串的歌唱磨練,受邀與Mario Biondi、Roy Paci、Antonio Michel、Mughal等藝人合作,也讓她尋求更多的演出機會。直到2009年的「Amici di Maria De Filippi」競賽加持,成功和Sony Records簽下合約。2010年發行暖身EP《Ragazza Occhi Cielo》,並一舉登上iTunes榜冠軍、義大利流行榜季軍,獲頒白金唱片銷售肯定。
  2011年趁勝追擊推出完整錄音室大碟《L'errore》,特別邀請「最暢銷義大利男藝人」的米蘭長青樹天王Biagio Antonacci製作/撰寫專輯作品,並攻上義大利榜Top11。首波主打〈Il Muro〉在流行搖滾的活潑旋律中,帶來討喜的開場,Loredana沙啞充滿磁性的高能量嗓音,一舉打入義大利排行Top30;可以從搖滾、雷鬼、放克一路玩到流行,馳騁樂壇近40年的老將Loredana Berte幫腔〈Cattiva〉,以電子合成樂和弦樂的混搭,已登上單曲榜Top38;空心吉他導引的〈Fotto La Poesia〉,帶來驚人的火熱音浪,高潮迭起的編曲讓人大嘆過癮;新民謠風格的〈La Mia Piccola Casa〉、迷離感性的〈Voglio Solo Te〉,也都在在展現Loredana萬種風情的動人嗓音與詮釋流行歌曲的超優實力。《內附原文歌詞》

曲目:
01.Che Bel Sogno Che Ho Fatto
02.Il Muro
03.Cattiva (Feat. Loredana Berte)
04.Madre Che Non Ci Sei
05.Fotto La Poesia
06.La Mia Piccola Casa
07.Kongo
08.Voglio Solo Te
09.Sincera
10.Poi Te Ne Parlero


蘿蕾唐娜艾洛蕾官方網站
SONY MUSIC 2011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