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tbull Feat. Marc Anthomy-Rain Over Me.jpg  
嘻哈鬥牛梗與馬克安東尼 / 為我下場雨 (進口單曲)
Pitbull Feat. Marc Anthony / Rain Over Me


◎ 「夜店天王」Pitbull拿下英國R&B榜冠軍專輯《舞池星球》,第三支全新主打
◎ 拉丁天王馬克安東尼睽違10年,首次英語主打作品
◎ 進口單曲特別收錄義大利籍知名DJ Benny Benassi獨家官方混音


編號:88697961022
條碼:88697961022(4)

    擁有古巴的熱情和拉丁美洲的奔放,全球夜店天王Pitbull,以他獨樹一格的嘻哈時尚,結合當今最夯的流行舞曲,豐富華麗的都會色彩,是今夏唯一舞動節拍,各大天王天后爭相邀約,和時尚天后珍妮佛洛佩茲合作的〈On The Floor〉,更風光奪下英國金榜冠軍。最新單曲請到珍妮佛洛佩茲前夫馬克安東尼跨刀獻聲,拉丁界兩大熟男熱歌勁舞,帥度爆表大飆歌,聯手推出最新單曲〈為我下場雨〉,請來女神卡卡御用製作人RedOne操刀製作,一發行即拿下全美流行榜Top30。

    進口版單曲,獨加收錄葛萊美獎6度提名、義大利籍知名舞曲DJ Benny Benassi特製混音,附予和原曲全然不同的舞池飆舞混音版,是歌迷把握夏末派對狂歡必備曲。

CD曲目:
01. Rain Over Me (Album Version)
02. Rain Over Me (Benny Benassi Remix)


嘻哈鬥牛梗官方網站
SONY MUSIC 2011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