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bermond-Himmel Auf  
銀月樂團 / 置身天堂

Silbermond / Himmel Auf


◎ 全球銷量突破百萬張,拿下相當葛萊美的德國音樂ECHO獎共7座加冕,德國搖滾天團2012年全新專輯
◎ 發行即空降德國、奧地利專輯榜亞軍,已獲歐陸金唱片認證
◎ 第一波同名主打〈Himmel Auf〉,登上德國單曲排行榜Top5

編號:88691925632
條碼:88691925632(1)

  拿下相當葛萊美的德國音樂ECHO獎共7座加冕,MTV歐洲音樂獎「最佳德國樂團」肯定的Silbermond,雖堅持以德語演唱,仍以紮實搖滾精神成為全球搖滾迷認同肯定的德國搖滾樂團。在極具個性、感染力十足的女主音帶領下,更以女力搖滾征服全球搖滾鐵漢的心。
  由主唱Stefanie Klob、吉他手Thomas Stolle、貝斯手Johannes Stolle和鼓手Andreas Nowak於1998年培訓青少年音樂技能組織Ten Sing中相遇,2000年四人分別以自己名字的第一個字母取之JAST為團名,隔年正式改為Silbermond。2004年發行首張專輯《Verschwende Deine Zeit》,一舉拿下ECHO的「國際新人」、青少年雜誌Bravo Otto頒予「超級樂團」大獎肯定。2006年《Laut Gedacht》雙霸德國和奧地利冠軍,輕取4白金銷售。2009年發行《Nicht Passiert》,成績亮眼,拿下德國、奧地利、瑞士三地冠軍,也再次確立其為德國最火紅之搖滾天團位置。
  睽違3年第4張錄音室新作《Himmel Auf》,空降德國、奧地利亞軍。開場曲〈Unter Der Oberflache〉,大秀Silbermond拿手抒情搖滾本色;〈Gegen〉火力全開,野性又豪邁;首波同名主打〈Himmel Auf〉創意編曲,翻滾血脈噴張的情緒,已登上德國單曲榜Top5;層次鮮明的〈Fur Dich Schlagt Mein Herz〉冷調又墮落;〈Weise Fahnen〉散發簡單韻味;電子合成帶來〈Du Fehlst Hier〉,是支過癮佳作;最後回應序幕曲的〈Das Gute Gewinnt〉,整張專輯連貫概念性十足,絕無冷場。《內附原文歌詞》

曲目:
1. Unter Der Oberflache
2. Gegen
3. Himmel Auf
4. Wofur
5. Ja  
6. Teil Von Mir
7. Irgendwo In Der Mitte  
8. Fur Dich Schlagt Mein Herz
9. Weibe Fahnen  
10. Ans Meer  
11. Es Geht Weiter
12. Waffen
13. Du Fehlst Hier
14. Das Gute Gewinnt

 

銀月樂團官方網站
SONY MUSIC 2012歐陸航線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