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ry Mary-Go Get It  
瑪莉二人組 / 手到擒來 自選輯

Mary Mary / Go Get It

◎ 坐擁三座葛萊美肯定,全美三張福音冠軍專輯光環加持,2012年首張自選輯
◎ 出道12年,黑人音樂界最具指標影響力的姐妹檔生涯首張精選
◎ 收錄全新曲目〈Go Get It〉;當代最暢銷女子團體Destiny's Child、福音天王Kirk Franklin等合作經典

編號:88691970782
條碼:88691970782(3)

    說到福音音樂,你想到的是身穿長袍、整齊劃一的唱詩班?還是「修女也瘋狂」裡把教堂搞得天翻地覆的琥碧戈柏?當代的福音音樂早已脫離嚴肅的宗教形象,發展成多元的音樂類型。無論早期頌揚邪惡勢力的金屬樂、強調年輕躁動的龐克樂、或以街頭文化為基底的嘻哈,均能做為福音音樂的表現素材。在它整個發展過程中,最重要的莫過於擔任改革旗手的Kirk Franklin及本張唱片的主角「瑪莉二人組Mary Mary」,聯手拓展了福音音樂的能見度,甚至成為引領全球流行的先鋒角色。

    Mary Mary在潮流節拍包裝下,蘊含深厚的節奏藍調/靈魂樂傳統。Erica與Trecina Atkins-Campbell的歌聲收放自如,既能輕快遊走前衛黑人音樂的Neo-Soul,也可化身巨肺歌姬盡情高歌。自2000年出道以來,每張專輯均由Erica的夫婿Warryn Campbell(Kanye West、Alicia Keys)擔綱製作,精準的流行眼光和製作風格,為她們的成功打下基石。發行過六張專輯,已獲包括葛萊美獎、全美音樂獎、NAACP形象獎、靈魂列車音樂獎等來自四面八方的擁戴,可說是現代黑人音樂的旗艦級團體!

    繼2011年獲得各界讚譽的《Something Big》後,2012年也開播其電視節目,讓樂迷進一步認識她們的音樂與生活樣貌,也促成首張精選大碟《Go Get It》!重新混音後製的十一首名曲,刻劃Mary Mary的音樂歷程,除告示牌福音榜冠軍〈Shackles〉與〈God in Me〉外,更收錄史上最暢銷女子天團Destiny's Child合唱的〈Good to Me〉,以及Kirk Franklin獻聲之〈And I〉。此外,特別打造的專輯同名新曲〈Go Get It〉在靈韻嘻哈節奏中開展,開宗明義道出Mary Mary音樂激勵人心的積極面向。若你已是Mary Mary的樂迷,此張精選的重要性自無需多言;若你想初探當代R&B/Gospel堂奧,這會是你最好的起點。(文/B-jam)

曲目:
1. Go Get It
2. God Bless
3. Little Girl
4. Dirt
5. Can't Give Up Now
6. I'm Running
7. Good to Me
8. Sunday Morning
9. He Said
10. And I
11. Walking
12. God in Me
13. Shackles



瑪莉二人組官方網站
SONY MUSIC 2012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