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Bloody Beetroots-Hide  
血腥甜菜 / 藏匿

The Bloody Beetroots / Hide

◎ 義大利猛暴電音團隊,2013年全新第二張專輯
◎ 結合Electro House、Dance-Punk、Dubstep和New Rave等元素,拼貼出熱烈的不羈風貌
◎ 收錄與不朽傳奇天團披頭四Paul McCartney和南非操盤好手Youth合作的〈Out Of Sight〉等十五首狂亂嗨歌

編號:88883765872
條碼:88883765872(2)


      打著嗜血獵奇的名號,出入各大夜店派對總是戴著猛毒面具 (蜘蛛人中的反派角色) 打碟,The Bloody Beetroots在短短的幾年內強勢地建立起獨樹一格的風格與態度。而幕後功臣全都起始於Sir Bob Cornelius Rifo,1977年出生義大利,當年也是龐克搖滾的誕生之年,Rifo自小受古典音樂教育,後來卻一腳投入流行音樂,並搬到洛杉磯定居,也因此使Rifo的音樂表現出天馬行空、無拘無束的想像力。2007年Rifo成立The Bloody Beetroots,結合音樂製作、DJ、視覺藝術,隔年發行的EP《Cornelius》即入圍iTunes「國際年度百大數位下載」肯定,同時也與Tommy Tea以The Bloody Beetroots DJ Set的組合展開全美巡演。之後,成立樂團形式組合The Bloody Beetroots Death Crew 77,奔忙全球各大EDM音樂祭,所到之處,無不燃起舞池中的激情烈火。The Bloody Beetroots自出道以來,已陸續發表不少混音作品,並與潮流電音大師Steve Aoki等各方DJ交流合作。

      Rifo一直以來目標與動力,就是做出「令人暢快的好音樂」,距離首張專輯四年之久,這次回歸The Bloody Beetroots的本位推出《Hide》,風格融合Electro House、Dance-Punk、Dubstep和New Rave等多種元素,並邀請到樂壇傳奇名人Paul McCartney與南非操盤好手Youth合作〈Out Of Sight〉,完全顛覆既有的想像空間,勢必造成另一波震撼潮流;〈Glow In The Dark〉則找來英國創作新銳Sam Sparro聯手,打造出另一番靈魂電氣之聲;有著拼貼嘻哈鬼才Theophilus London助陣的〈All The Girls〉,靈活的放克節拍與畫龍點睛的饒舌,令人情不自禁一再反覆聆聽。《內無附歌詞》

CD曲目:
1. Spank
2. Raw
3. Runaway
4. Chronicles of a Fallen Love
5. The Furious
6. Out of Sight
7. Albion
8. Reactivated
9. All the Girls (Around the World)
10. Please Baby
11. Glow In the Dark
12. The Source (Chaos & Confusion)
13. The Beat
14. Rocksteady
15. Volevo un gatto nero (You Promised Me)


血腥甜菜官方網站
2013年歐陸航線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