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 Ink-My Own Lane  
墨童 / 獨佔大道

Kid Ink / My Own Lane

◎ 美國加州矚目饒舌新秀,2014年第二張主流大廠新作
◎ XXL、AllMusic等樂評傳媒高分好評;全美嘻哈一線製作群DJ Mustard、Danja及The Runners等齊獻心力
◎ 收錄告示牌饒舌榜Top7、克里斯小子獻聲首單〈Show Me〉;節奏藍調新聲Elle Varner、Clipse成員Pusha T等跨刀合作

編號:88883734972
條碼:88883734972(7)


      2013年在美國饒舌新人輩出,A$AP Rocky、J. Cole、Tyler the Creator或Earl Sweatshirt等都在商業與樂評獲得豐收肯定,2014年開春,則註定要是Kid Ink的天下。出生於美國L.A.,2010年正式踏上音樂之路,饒舌風格在唱與唸間靈活遊走,風格媲美嘻哈奇才Drake,挾著2013年克里斯小子跨刀與年度最紅製作人DJ Mustard加持的首支單曲〈Show Me〉,甫發行即榮登全美告示牌饒舌榜Top7,也為2014年眾所期待的首張主流大廠作品、個人第二張完整專輯《My Own Lane》暖身,除在美國獲得樂評好評外,接連在德國、奧地利、英國與日本等地直衝iTunes銷售冠軍,同時也預告Kid Ink在2014年饒舌樂迷必備首選之一的氣勢!

      2010年Kid Ink以Rockstar化名發表Mixtape,並在獨立廠牌Tha Alumni Group簽下後改名,並在2011年接連推出三張混音輯,力邀包含Meek Mill、Ray J、2 Chainz與Tyga等跨刀參與,也使他一舉入選主流Hip Hop雜誌XXL的年度新人名單。2012年於獨立場發行首張處女作《Up & Away》,並在告示牌流行專輯榜搶下Top20的傲人成績。2013年五月發行榮登告示牌流行專輯榜第27名的迷你暖身專輯《Almost Home》,九月趁勝追擊推出新專輯的首支單曲〈Show Me〉,並一路搶佔告示牌饒舌榜Top7,氣勢不凡。

      Kid Ink演唱特色令專輯呈現多種風貌,Kid Ink與克里斯小子和當紅製作人DJ Mustard鐵三角合力的主打作〈Show Me〉與〈Main Chick〉大展唱功,流行市場潛力十足!帶著搖滾風格的開場曲〈Hello World〉及風格強烈先明的南岸Trap風格,如Tyga跨刀的〈Iz U Down〉和〈We Just Came To Party〉也呈現他的歡樂派對作風;〈Tatoo Of My Name〉又一展鐵漢柔情的面貌,〈My Option〉與Pusha T合作的〈Murda〉以陰暗低沉的情緒,帶來反差,末曲〈More Than A King〉在嚴肅且超乎常人的說唱功力中展露大將之風。《內無附歌詞》


CD曲目:
1. Hello World
2. The Movement
3. Show Me (Feat. Chris Brown)
4. Iz U Down (Feat. Tyga)
5. We Just Came To Party (Feat. August Alsina)
6. Main Chick (Feat. Chris Brown)
7. No Option (Feat. King Los)
8. Murda (Feat. Pusha T)
9. Rollin'
10. Tattoo Of My Name
11. No Miracles (Feat. Elle Varner and Machine Gun Kelly)
12. I Don't Care (Feat. Maejor Ali)
13. More Than A King

Show Me (Feat. Chris Brown)〉音樂MV:


墨童官方網站
SONY MUSIC 2014年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