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esaria Evora-Greatest Hits  
亞莎莉亞艾芙拉 / 世紀精選

Cesaria Evora / Greatest Hits

◎有著「世界音樂界Billie Holiday」美譽的「赤腳女伶」2015全新精選
◎嚴選超過50年的歌唱生涯,具有代表性的20首珍品
◎打從1992年首度攻上法國排行榜的〈Sodade〉開始,一路回顧〈Carnaval De São Vicente〉、〈Avenida Marginal〉、〈Fada〉、〈Nutridinha〉、加強搖擺舞韻的〈Angola〉混音版…等歌謠

 

編號:88843063642
條碼:888430636422

   有著「世界音樂界Billie Holiday」美譽,也是西北非獨特民謠「Morna之后」,人稱「赤腳女伶」的Cesaria Evora,在舞台上一貫赤腳演出,表達出對貧窮婦女和孩童的支援。不論是葡萄牙、安哥拉、巴西與當地本土方言的歌曲詮釋,早已突破文化和語言籓籬的Cesária,45歲才在法國發跡,2003年發行的《Voz D’amor》,一舉拿下葛萊美「最佳世界音樂專輯」喝采。雖然自身健康關係,卻將畢生最愛的音樂奉獻歌壇,直到2011年12月17號與世長辭前,仍在舞台上揮灑過人生命力,傳遞最美麗的音符!
嚴選《Greatest Hits》超過50年的歌唱生涯,具有代表性的20首珍品,重溫Cesaria善用渾厚且獨特歌聲,將各種文化與生活歷練結合在音樂當中,無論遭逢絕望或失落的命運,透出堅強的樂觀態度。打從1992年首度攻上法國排行榜的〈Sodade〉開始,一路回顧〈Carnaval De São Vicente〉、〈Avenida Marginal〉、〈Fada〉、〈Nutridinha〉、加強搖擺舞韻的〈Angola〉混音版…等歌謠一次到位。享受Cesaria高雅純淨的迷人聲韻,時而曼妙簡約、時而生動有趣,是繁忙都市中最舒壓的聆聽!

曲目:
01. Sodade (Version Piano Bar)
02. Mãe Carinhosa
03. Mar De Canal
04. Ligereza
05. Perseguida
06. Velocidade
07. Sangue De Beirona
08. Mãe Africa (Original Version)
09. Carnaval De São Vicente (Versão Percussões)
10. Sentimento (Radio Edit)
11. Petit Pays
12. Regresso
13. Avenida Marginal
14. Fada
15. Rotcha ‘Scribida
16. Um Pincelada
17. Nho Antone Escaderode
18. Angola (Remix Version)
19. Nutridinha
20. Ess Pais
內無附原文歌詞

SONY MUSIC 2015年新發行列表
SONY MUSIC 2015年歐陸航線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