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ck In The Sound-Survivor.jpg

音炫合唱團 / 生存者
Stuck In The Sound / Survivor

◎來自法國的獨立搖滾樂團睽違四年最新大碟
◎邀請法國跨界奇才Frederic Vectol(La Fiancee、Monkey-B、Babyshambles)負責混音大任
◎深厚古典根基的弦樂四重奏VVAV Quatuor助陣。引導屬於Shoegazer派系的霸氣

編號:88985302912
條碼:889853029129

    來自法國的獨立搖滾樂團Stuck In The Sound,受到美國Grunge傳奇先鋒Nirvana影響,四位年輕成員開始聚在一起玩音樂,因為組團初期大夥鎖在地窖創作,團名Stuck In The Sound就此誕生。成立Stuck Records自己廠牌,2004 年獨立發行首張同名專輯,其中單曲〈Toy Boy〉被電玩遊戲「吉他英雄:世界巡迴Guitar Hero World Tour」網羅為重點襯樂,Stuck In The Sound的名聲由法國傳至英美兩大領土。2006年的專輯《Nevermind the Living Dead》,媒體與At The Drive-In和The Pixies相提並論。2009年的作品《Shoegazing Kids》成為走紅關鍵,衝入法國流行排行榜之列,各媒體爭相報導推薦,引導屬於Shoegazer的霸氣!
  睽違4年之久的《Survivor》,Stuck In The Sound不假他人之手的操控詞曲撰寫和製作,首度由索尼音樂做國際性發行!邀請法國跨界奇才Frédéric Vectol(La Fiancée、Monkey-B、Babyshambles)負責混音大任,還有深厚古典根基的弦樂四重奏VVAV Quatuor助陣。沒有太多襯樂輔佐的〈Survivor〉,清新動人的引述多關注下一代成長環境,道出值得深思議題;轉換重量級運行的〈Lady Of The Night〉,敲打90年代美派另類搖滾的熟悉光景,同時又陷入80年代硬式搖滾的交錯感應;呈上Synthpop線條的〈Miracle〉,才聽了三首歌,不思議Stuck In The Sound的全新音樂體驗與轉變,過癮的令人拍手叫好;秀出拿手Shoegazers調調的〈Dies Irae〉,吉他中段Solo部分熱血沸騰;流暢十足的〈Perfect Man〉和低調美感之〈Dance Until Tomorrow〉,送出不失節奏性的抒情小品;燃起炙熱火焰的〈Fire〉,釋放不羈的狂妄,觸碰Stuck In The Sound最原始的野性!
 
曲目:(專輯內附原文歌詞)
01. Survivor 
02. Lady Of The Night 
03. Miracle 

04. Dies Irae 
05. Perfect Man 
06. Dance Until Tomorrow 
07. Opening 
08. Fire 
09. Eyes Like Ice 
10. Pop Pop Pop 

11. Her

SONY MUSIC 2016年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