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mbao-Nuevo Ciclo.jpg

天氣晴樂團 / 周而復始             
Chambao / Nuevo Ciclo
             
◎將佛朗明哥炙熱情愛混搭迷離舒適電氣Chillout的西班牙樂團最新專輯
◎依舊是La Mari一人回歸,繼續用手中瑰麗繽紛的音符,喚醒那些美好的記憶
◎拉丁葛萊美史上最多22座獎項喝采嘻哈天團Calle 13成員Eduardo José Cabra Martínez擔綱製作

編號:88985314902      
條碼:889853149025 

    將佛朗明哥的炙熱情愛混搭迷離舒適電氣Chillout,瀰漫著異國浪漫氛圍的Chambao,在2001年的西班牙馬拉加(Malaga)正式成軍,由María del Mar Rodriguez Carnero (La Mari)、Eduardo Casañ (El Edi)和Daniel Casañ (Dani)三人組合而起。2002年以合輯《Flamenco Chill》嶄露頭角,至今7張創作專輯以多變元素,讓世界音樂與流行巧妙接軌,獲得樂迷擁戴與獎項殊榮。15年的光陰悄悄流逝,儘管旅途中El Edi與Dani相繼離去,La Mari對抗乳癌成功,一人回歸Chambao樂團,也享受與家庭的愉快生活。重返歌壇的La Mari,繼續用手中瑰麗繽紛的音符,紀錄生命故事,勾勒出獨一無二的圖像,喚醒我們對Chambao最美好的記憶!
  依然以輕盈、灑脫、浪漫、繽紛的音樂繼續探索世界,拉丁葛萊美史上最多22座獎項喝采的嘻哈天團Calle 13成員Eduardo José Cabra Martínez擔綱製作《Nuevo Ciclo》,La Mari也從中協助操盤,寫下周而復始的日子裡,屬於美麗、勇氣、喜悅的片段。賦予拉丁的灑脫鋪蓋在〈Camino Libre〉裡頭,施展出的獨特魅力瞬間瀰漫;輕巧活潑的〈Dentro De Mi Pecho〉,在聲頻詮釋上充滿魅惑轉音;掀開〈La Danza Del Tiempo〉神秘中東式的面紗,一旁動人弦樂溫柔輔佐,一起沉醉在異國與古典交織的美感;沁涼島國風的〈Dondandaré〉,不必花大錢,只要Play一張《Nuevo Ciclo》,就可以隨著音符神遊熱帶陽光的國度!

曲目:
1. Camino Libre 

2. Veces 
3. Dentro De Mi Pecho 
4. Imagina 
5. En La Raíz 
6. Desde El Origen
7. La Danza Del Tiempo 
8. Sin Avisar
9. Dondandaré 
10. Aquí Y Ahora 
11. Mejor Versión 
12. Salir Al Sol

MUSIC 2016年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