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KID-Zwei.jpg

屁孩樂團 / 第二輯
OK KID / Zwei

◎從嘻哈/饒舌、搖滾和電子風格中吸收能量之德國樂團最新大碟
◎一舉攻下德國本土與奧地利排行TOP6席次,寫下最佳商業銷售紀錄
◎享受這份永保青春的充沛能量,毫無保留的盡情釋放

編號:88875168802      
條碼:888751688025

    團名靈感來自組員們喜愛樂團Radiohead的《OK Computer》、《Kid A》兩張專輯名稱合而為一,成軍德國的OK KID,秉持Radiohead大膽融合的音樂概念,從嘻哈/饒舌、搖滾和電子風格中吸收能量!由說唱MC Jonas Schubert+鍵盤/合成樂器Moritz Rech+吉他兼鼓手Raffael "Raffi"K?hle三人組成,原為Jona:S成員,2013年三人離團改組成OK KID,企圖走出自己的調調,拓展國際音樂領土!首張同名專輯《OK KID》,登記德國流行榜第43名,其中單曲〈Am Ende〉,入選熱賣電玩「國際足盟大賽 14」原聲帶裡頭!
  努力在歐洲各國增加知名度,舉辦宣傳巡迴Live秀,參與各大音樂祭典演出。回到德國之後的OK KID,立刻進錄音室籌備第二張專輯《Zwei》,睽違長達三年之久,累積人氣的一舉攻下德國本土與奧地利等排行TOP6位置,寫下最佳商業銷售紀錄!詭譎深沉的〈Blüte Dieser Zeit〉先前導引,搭配滑順饒舌揭開序幕,由原本沒有太多起伏的頻率,中段突然跳入動盪激流裡頭,一股爽勁竄流全身;改利用電子合成器聲響輔佐的〈Ich Kann Alles〉,依舊展現掌控節奏感的高超能力;2015年的暖身作品〈Gute Menschen〉,融合嘻哈與電子的調性,湧現無比躍動活力;滿載意境的〈Bank〉,瀰漫晶亮又迷人的虛幻場景;巧妙灌入印度風格的〈Bombay Calling〉,異國情調全然湧上;爽朗短歌〈U-Bahnstatiion〉,野性龐克不受控制的即刻引爆!享受OK KID永保青春的充沛能量,毫無保留的盡情釋放!

曲目:(專輯內附原文歌詞)
1. Blüte Dieser Zeit
2. Ich Kann Alles

3. Gute Menschen

4. Es Ist Wieder Februar
5. Bank
6. 5. Rad Am Wagen
7. Bombay Calling
8. Wisch & Weg
9. U-Bahnstatiion
10. Kaffee Warm Part 3 
11. Euforia
12. Erinnert

MUSIC 2016年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