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LF-No Limit.jpg

TLF / 大無限
TLF / No Limit
                      
◎原饒舌雙人組合,經多次隊員更迭原始核心Ikbal M'kouboi單槍匹馬再戰歌壇最新專輯
◎發揮強大能量,突破嘻哈樂派窠臼,無限延伸搖滾、雷鬼、舞曲等多元視野理念
◎法國當紅且跨界製作全才Skalpovich、法國選秀節目Star Academy第9季出道的Zayra等明星助陣

編號:88985313092    
條碼:889853130924

    從饒舌雙人組合開始,經過多次隊員更迭,原始核心Ikbal M'kouboi決定不改名的沿用TLF單槍匹馬再戰歌壇!來自法國馬恩河谷省,在2000年代,由Ikbal M'kouboi和Alain 2 L'Ombre兩位MC組織而起,TLF也就是Thug Life Forever(永遠的暴徒生活)縮寫。2003年獨立發行首張大碟《Talents Fâchés》,由於超過預期的大賣,知名度隨之傳開,也以專輯名稱成立唱片品牌,後續發行四張系列作品。2007年的《Rêves De Rue》攻上法國流行榜TOP26席次,正當事業處於高峰,Alain 2 L'Ombre選擇單飛,2010和2012年Ikbal協同新隊員出版專輯,全數打進TOP30之林。2014年團體宣告解體,Ikbal回到獨立廠牌效力,推出《Talents Fâchés》第5集。年中時,受到Arista Records青睞簽入旗下,TLF再度啟航!
  發揮強大能量,突破嘻哈樂派的窠臼,無限延伸視野的理念下問市《No Limit》,Ikbal肩負起製作和參與所有的詞曲撰寫。法國當紅且跨界製作全才Skalpovich跨刀〈Ailleurs〉,還有女聲伴唱,運用Auto-Tune的變聲效果器輔佐,交出一首上承流行味十足歌謠;自法國選秀節目Star Academy第9季出道的Zayra獻藝〈Grand Frère〉和〈Ce Jour Viendra〉,動人的聲線增添耐聽因子,很有攻榜實力;電吉他搖滾+Trap風格的〈Rêves Et Cauchemars〉,漂亮的結合出帥勁舞韻;Funky、Salsa和Reggae交替〈Bien Dans Mes Pompes〉成型,搖擺著舒服線條;就連抒情歌〈A L'abri〉也好聽的不得了!Reggaetón的〈Je Ne Suis Qu'un Homme〉和〈A Fond〉,享受置身加勒比海島國的悠閒愉悅!

曲目:
1.Ailleurs (feat. Skalpovich)
2.Grand Frère (feat. Zayra)
3.Rêves Et Cauchemars

4.Jacter
5.Ma Tête Mon Cœur (feat. Amy)
6.Bien Dans Mes Pompes (feat. Sped de senores)
7.A L'abri
8.Ce Jour Viendra (feat. Zayra)
9.Maman (histoire douloureuse)

10.Je Ne Suis Qu'un Homme (feat. Nassi)
11.A Fond (radio edit)
12.Mourir Ce Soir
13.Inconditionnel Luv'

14.Claque Des Dents [West indies remix] (feat. Soprano & Keros-N)
15.Sacrifice
16.Sur mesure (feat. Essely K.nibal & Fleo Gaing)
17.C'est Pour Moi
18.#CMV
19.Madaba (feat. La Bopé)

MUSIC 2016年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LF 大無限 No Limit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