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arkness-Last Of Our Kind.jpg

黑色旋風合唱團 / 最後勇者 (豪華加值盤)            
The Darkness / Last Of Our Kind (Deluxe Edition)
  
◎3座全英音樂獎肯定,振興80年代Hard Rock、Heavy Metal、Glam Rock傳統氣魄的超級樂團
◎直接空降英國搖滾榜冠軍、獨立榜亞軍+美國硬式搖滾榜亞軍
◎此加值盤額外收錄〈I Am Santa〉、〈Messenger〉等四首全新單曲

編號:CND001CDX
條碼:5060454940050


    在這個老是被唱ㄙㄨㄟ「搖滾已死」的年代,我們感動The Darkness堅持保留80搖滾獨特風格,重振Hard Rock、Heavy Metal、Glam Rock的傳統氣魄,從英國出發,一路敲響國際舞台知名度,The Darkness替搖滾鐵漢們注入一帖強心劑!以妖氣沖天的主唱/吉他/鍵盤手Justin Hawkins、吉他手Dan Hawkins兩兄弟為核心,2003年帶著首張專輯《Permission To Land》,成功降落在英國金榜冠軍位置上,狂銷5白金,美國也衝出超越50萬的紅盤,The Darkness一口氣奪下2004年英國音樂「最佳樂團」、「最佳搖滾樂團」、「最佳專輯」等三大獎喝采,外加Kerrang!雜誌「最佳現場演出」、「最佳英國樂團」等獎項加冕,入籍Rock Hard雜誌「史上500張經典搖滾和金屬專輯」名單之列!2005年底趁勝追擊的《One Way To Hell…And Back》,佔據Q雜誌「最佳專輯」第22席次,隔年Justin因健康狀況取消多場演唱會,並且毫無預警的宣布離團,The Darkness在眾人錯愕中解體。2012年重回樂壇後推出《Hot Cakes》,仍然火熱的攀上英國金榜殿軍,實證人氣不減!
  第四張錄音室專輯《Last Of Our Kind》,Justin和Dan兩兄弟攜手歸隊,原始貝斯手Frankie Poullain也重返陣營,女鼓手Emily Dolan Davies協助錄完專輯後離團,換入華麗搖滾先驅Queen的鼓手Roger Taylor兒子Rufus Tiger Taylor上陣!由Dan擔綱製作,直接空降英國搖滾榜冠軍、獨立榜亞軍+美國硬式搖滾榜亞軍。衝出如Metallica氣勢的開場〈Barbarian〉,接著直奔Hard Rock領域,Justin戲劇張力十足的演繹,上演著撼動人心的場面;炙熱燃燒的〈Open Fire〉,越到尾聲的吉他Solo越是狂飆剽悍;動聽旋律編織的〈Wheels Of The Machine〉,提供鐵漢柔情的絕對好歌;重生Queen魂魄的〈Mighty Wings〉,層次性的華麗搖滾震撼上演;吉他搖滾的中版之作〈Sarah O'Sarah〉,聽到心動不已;此加值盤額外收錄〈I Am Santa〉、〈Messenger〉等四首全新單曲絕對值得鐵粉珍藏!

曲目:(專輯內附部份原文歌詞)
1.Barbarian
2.Open Fire
3.Last Of Our Kind

4.Roaring Waters
5.Wheels Of The Machine
6.Mighty Wings
7.Mudslide
8.Sarah O'Sarah
9.Hammer & Tongs
10.Conquerors
[Bonus Track]
11.Messenger
12.Always Had The Blues
13.Million Dollar Strong

14.I Am Santa

MUSIC 2016年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