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mi Im-Sound Of Silence.jpg

多玫林 / 沉默之聲 (進口單曲)
Dami Im / Sound Of Silence 
              
◎勇奪歐洲歌唱大賽(Eurovision Song Contest)亞軍參賽單曲
◎交付跨國炙手可熱的DNA Songs( Ricky Martin、Delta Goodrem、Guy Sebastian)製作,一舉攻上澳洲榜TOP5
◎極富節奏性氣勢磅礡的情歌,後段高亢歌聲一次爆發撼動人心

編號:88985317652   
條碼:889853176526

  歐洲歌唱大賽(Eurovision Song Contest)史上第一位亞裔歌手,代表澳洲參賽,實力驚人的摘下2016年的亞軍,展現實力雄厚的歌姬Dami Im,最不同凡響的金嗓!5歲學習鋼琴,9歲移民澳洲,受過唱詩班訓練,也是位專業鋼琴老師身分,曾挺進Yamaha青年鋼琴比賽決選及昆士蘭鋼琴大賽首獎肯定,直到踏上澳洲版「The X Factor」第5季舞台,一路過關斬將的摘取后冠,2013年如願出版首張同名專輯,奪下澳洲榜冠軍,獲頒白金銷售,衣錦還鄉的Dami,也將作品送上韓國榜第9名,一口氣入圍包括「全球最佳女藝人」在內等4座世界音樂大獎肯定!趁勝追擊端呈《Heart Beats》,攀上澳洲榜第7名,獻上多首自創曲目、最擅長的鋼琴演奏部分,並且參與製作陣容,秀出全方位的音樂長才。2016年發行一張向木匠兄妹致敬的特典《Classic Carpenters》,將往日美好回憶重現,攀上澳洲流行榜季軍席次!
    就在翻唱專輯持續發燒之際,Dami於歐洲歌唱大賽寫下歷史紀錄,讓澳洲國民為之興奮瘋狂,2015年才首次邀請澳洲以「特殊參賽者」的身份參加,隔年即摘下如此耀眼成績,Dami登上全澳洲與歐洲歌壇的娛樂界頭條新聞!趁熱發行主打單曲〈Sound Of Silence〉,交付跨國炙手可熱的DNA Songs( Ricky Martin、Delta Goodrem、Guy Sebastian)製作,氣勢磅礡的情歌,極富節奏性,後段Dami高亢歌聲一次大爆發,撼動人心,一舉攻上澳洲榜TOP5,也於歐洲多榜挺入百大之林!全新錄音室專輯也緊鑼密鼓籌備中,先來聆聽珍藏這支造成歐洲歌唱大賽排行名次大洗牌、享譽國際的動聽金曲!

曲目:
1. Sound Of Silence

2. Sound Of Silence (Short Edit)

MUSIC 2016年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