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gos-Egomaniac.jpg

剛果王朝 / 狂妄自大              
Kongos / Egomaniac
              
◎曾入選滾石雜誌「你必需認識的新人」之注目家族樂團最新大碟
◎四兄弟從寫歌、錄音、製作、混音到所有樂器演奏完全不假他人之手
◎膽識過人瘋狂探索音樂可能性,實驗變化無極限,顛覆新世代另類搖滾刻板印象

編號:88985312002
條碼:889853120024

  曾入選滾石雜誌2014年「你不可不知的新進藝人」名單之注目樂團Kongos,透過搖滾骨架,融合非洲音樂與潮流時尚節奏,充滿野性律動的全新樣貌,開啟聽覺上無比刺激!由南非搖滾大師John Kongos的兒子們組織而成,來自音樂世家的Kongos,包括:手風琴與鍵盤手Johnny、打擊樂手Jesse、貝斯手Dylan與吉他手Daniel等四位兄弟,以家族姓氏為團名,成長於約翰尼斯堡與倫敦兩地,而後移居美國鳳凰城,於2007年正式成軍,同年獨立發行首張同名專輯《Kongos》,接著在世界各地巡迴演出增加曝光率,令媒體佩服音樂世界村的理念。直到2012在南非發行第二張專輯《Lunatic》,憑藉單曲〈Come With Me〉,打入美國另類和搖滾點播榜雙料冠軍,流行榜攀上NO.31位置,狂賣百萬張,法國大導卡霍的「花都魅影 Holy Motors」特選成為電影預告片配樂,終獲Epic唱片賞識納入旗下,《Lunatic》在2014年於國際市場重新發行,奪得美國另類榜TOP9+流行榜NO.39席次,各方樂評讚不絕口的齊聲推薦!
  從寫歌、錄音、製作、混音到所有樂器演奏全包的不假他人之手,同時請到父親John參與製作、合音的新碟《Egomaniac》,再度膽識過人的瘋狂探索音樂相融可能性,實驗變化沒有界限,顛覆新世代另類搖滾的刻板印象,就是如此的玩興大開、毫無顧忌!首攻主打〈Take It From Me〉,利用電子聲效加強律動感,打擊樂器的狂放配置,四兄弟皆能當主唱的堆疊演繹,送出過癮的節奏,坐上另類榜第12名位置;順暢電子搖滾引領的〈The World Would Run Better〉,一旁還有雷鬼元素愉悅輔佐,動聽滿點;非洲原始吶喊的合音,加上感染力的嗓音驅動〈Underground〉,一群地下獨立之聲的超級樂團又再席捲全球領域;散發異國色彩的〈Birds Do It〉,中東及非洲民族之音碰撞出獨特風格,值得玩味;鋪上一層神秘色彩的〈2 In The Morning〉,充滿誘惑且迷離音頻;還有〈I Don’t Mind〉、〈Hey You, Yeah You〉等曲目加持,整輯精彩的忍不住重複聆賞,猶如音樂萬花筒般令人目眩神迷!

曲目:(專輯內附原文歌詞)
1 Take It From Me
2 The World Would Run Better
3 I Want It Free

4 Underground
5 Autocorrect

6 Where I Belong
7 Birds Do It
8 2 In The Morning
9 Look At Me
10 I Don't Mind
11 Hey You, Yeah You

12 Repeat After Me
13 If You Could

MUSIC 2016年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