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tro - Suicidol Post Mortem.jpg

尼特羅 / 自殺行動 (2CD進口豪華盤)
Nitro / Suicidol (Post Mortem)

◎義大利備受各界推崇的酷派饒舌悍將第二張專輯
◎饒舌圈好麻吉MadMan、Jake La Furia、Jack The Smoker前來相挺,搶下義大利流行榜第4名
◎此進口豪華盤額外加收〈F.P.S.〉、〈Glock Party〉等共五首新歌

編號:88985317802
條碼:889853178025

    以白人身分混搭搖滾與嘻哈調性,獨特硬幫的風格很快席捲歐洲多國,來自義大利的酷派饒舌悍將Nitro,本名Nicola Albera,從小就對Freestyle的嘻哈文化情有獨鍾,也不斷藉由競賽機會嶄露頭角,雖然初次參加義大利極富盛名的嘻哈擂台「Tecniche Perfette」沒有獲得名次,經過兩年的練習,終於摘下王冠!隨後加入風格多元的團隊The Villains,拼貼Rap、Dubstep、Electronic和Hardcore等素材,讓Nitro毫無顧忌的玩興大開。連續2012和2013年參加MTV台的才藝選拔秀節目,雖然僅獲亞軍席次,卻贏得一紙唱片合約。首枚個人大碟《Danger》,一舉拿下義大利榜殿軍位置,開出極佳票房!
  第二張兇猛依舊的作品《Suicidol》,Nitro 保有一貫黑色系調性,交替英文和義大利的詞彙撰寫。請到活躍義大利歌壇的全方位才子Fabri Fibra+從節奏藍調、靈魂、電子、嘻哈、流行無所不包的製作/混音天才Yazee…等多人合力製作/寫歌。再一次的搶下義大利流行榜第4名,寫下漂亮戰果!挖掘人心黑暗面的〈The Dark Side Of The Mood〉,交替Nitro可唱也可饒的才情,伴隨嘻哈搖滾鼓譟氣流驅使,體會心靈的強烈撞擊;同鄉DJ MS助陣〈Dead Body〉和〈Stronzo〉,灌入大量老學院派嘻哈律動,秀出高超刷盤技巧;Fabri Fibra力挺的〈Ong Bak〉,充滿硬式的嗆聲,兩位同台對決絕對精彩;吉他猛重飆奏、鼓擊狠狠敲打、野獸般嘶吼與快嘴饒舌交替,加上Devotion、Skits Vicious & André等三位好夥伴殺入戰局,重現Nu-Metal最野性的全盛光景!越賣越好的《Suicidol》,經過一年熱銷後決定改精美雙碟盤包裝重新上市,送上全新5首曲目,一派硬幫風格,難以馴服的霸氣貫穿,義大利饒舌圈的好兄弟們MadMan、Jake La Furia、Jack The Smoker前來情義相挺! 

曲目:
Disc 1
1.The Dark Side Of The Mood 

2.Dead Body (feat. DJ MS) 
3.All In 
4.Rotten 
5.Ong Bak (feat. Fabri Fibra)
6.Sassi E Diamanti
7.Baba Jaga 
8.Suicidol 
9.Pleasantville 
10.Stronzo (feat. DJ MS) 
11.L'oracolo Di Selfie 
12.Storia Di Un Defunto Artista 
13.The Same Old Story 
14.Twinbeasts (feat. Devotion, Skits Vicious & André)
15.Rivivere 
Disc 2
1.F.P.S.
2.Glock Party (feat. MadMan & Jake La Furia) 
3.Stronzo Pt.2 
4.VLLBLVCK (feat. Jack the Smoker & Izi) 
5.Solo Quando Bevo
2016 SONY MUSIC 西洋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