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rgio Sylvestre-Big Boy.jpg

塞吉歐席維斯崔 / 大男孩之歌   
Sergio Sylvestre / Big Boy
            
◎義大利選秀比賽「Amici di Maria De Filippi」第15屆冠軍首張個人專輯
◎4首原創新歌+4首舊作新釋,邀請義大利當紅製作高手Fabrizio Ferraguzzo(Giusy Ferreri、Lorenzo Fragola)掌舵
◎翻唱A Great Big World〈Say Something〉、英國新世代靈魂歌姬Adele〈Hello〉等葛萊美禮讚紅歌

編號:88985339972
條碼:889853399727

    義大利最具影響力選秀比賽「Amici di Maria De Filippi」第15屆冠軍Sergio Sylvestre,在龐大身軀底下,蘊藏著絕對迷人的靈魂特質,演繹出細膩迷人的聲頻,令所有評審和樂迷們動容不已。出生美國洛杉磯,就在20歲時的一次造訪義大利,決定留在美麗的普利亞區定居生活。原本足球選手身分的Sergio,在意外受傷後被迫終止體壇生涯,轉為投效歌唱領域。俱備歌唱實力的Sergio,只是將音樂當作自娛娛人的休閒,因為運動的傷害無法一圓足球夢,讓他一度沮喪度日,在周遭朋友鼓勵下,正視自己的歌唱才能,站上選秀舞台後一舉成名!
  首張個人專輯《Big Boy》,4首原創新歌+4首舊作新釋,邀請義大利當紅的製作高手Fabrizio Ferraguzzo(Giusy Ferreri、Lorenzo Fragola、Nesli)掌舵,全以英文發音獻唱。同名主打〈Big Boy〉,描寫離鄉背井的追尋夢想,從苦痛難過中爬起,迎接人生全新開端,柔順抒情的旋律增添催淚情感,成為電台點播率極高的歌謠;提供滿滿勇氣之〈Ashes〉,正面能量包覆在鮮亮舞韻裡頭,拋甩所有煩惱與挫敗,盡情隨樂搖擺;耐聽的小品〈No Goodbye〉,深刻體驗Sergio渲染力高強的音頻。逐一翻唱:A Great Big World雙人組的〈Say Something〉、一鳴驚人才子Hozier的〈Take Me To Church〉、英國新世代靈魂歌姬Adele的〈Hello〉…等葛萊美禮讚之歌!

曲目:(專輯內附部份原文歌詞)
1. Big Boy

2. Ashes
3. Save Me
4. No Goodbye
5. Say Something
6. Take Me To Church
7. Cheating
8. Hello
2016 SONY MUSIC 西洋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