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a Luoti-Tunnelivisio.jpg

米拉蘿提 / 開闊視野
Mira Luoti / Tunnelivisio

◎前芬蘭深受歡迎的電子搖滾樂團PMMP團員首張單飛之作
◎企圖跳脫PMMP時期的框架,展現強烈的個人特色,透過音樂傳播冷冽美感
◎第一波回歸曲目〈Pinnan Alla〉,交替魅惑十足的嗓音引發電台超高點播率

編號:88985344512
條碼:889853445127

  擁有極酷個性,自芬蘭深受歡迎的電子搖滾樂團PMMP走紅,發行單飛後的個人專輯。全名Mira Anna Maria Luoti,還在牙牙學語的時候,就對音樂反應特別敏銳,凡是母親播放的歌曲,小Mira就會跟著哼唱。年輕時期希望成為一名歌劇演唱家,不過接觸大量流行音樂的Mira,跟她的姐妹與鄰居合組樂團,先往流行搖滾界試探水溫。2002年Mira參加芬蘭的Popstars歌唱比賽,雖然沒有贏得冠軍,卻也認識才女Paula Vesala,兩人找來Mikko Virta、Juho Vehmanen和Heikki Kytölä等三位樂手組成PMMP。2003年發行首張專輯《Kuulkaas Enot!》,攀上排行榜第6名,獲頒一枚白金唱片,抱回同等葛萊美的芬蘭音樂獎「最佳流行/搖滾新人」肯定,接著2005-2012年間送出5張作品,全數擠入前三名之列,其中三張搶下冠軍寶座,獲得三座音樂獎「年度最佳專輯」喝采!正值事業高峰期,PMMP卻於2013年發行精選輯之後解散!
  就在前隊友Paula Vesala的作品出版,醞釀多時的處女秀《Tunnelivisio》也同年發行,Mira企圖跳脫PMMP時期的框架,展現強烈的個人特色,透過音樂傳播冷冽美感。敲打陣陣龐克搖滾的野性,黑色系的節奏也利用電子聲頻潤飾,冷酷的演繹方式,讓〈Musta Laatikko〉短時間即吸引各界注意力;第一波回歸曲目〈Pinnan Alla〉,交替魅惑十足的嗓音,引發電台的超高點播率;滲入討喜Eurodance元素的〈Puhu Mulle Hulluudesta〉,相較於先前的酷味,反而轉變溫柔許多,順暢的旋律也是討喜萬分;覆蓋一層神秘面紗的〈Vuoret〉,走在迷離漂浮的空間,身體輕盈的隨之擺盪,釋放難以捉摸的氣流,值得細細咀嚼品味! 

曲目:(專輯內附原文歌詞)
1.Musta Laatikko
2.Pinnan Alla

3.Lähiölaulu

4.Mä Annan Sulle Luvan
5.Puhu Mulle Hulluudesta
6.Tunnelivisio

7.Sitä Tipahtaa Pimeyteen
8.Vuoret
9.Aamusta Iltaan
10.Päästä Irti

2016 SONY MUSIC 西洋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