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ELECTRIC-The Damaged Ones.jpg

高壓電能樂團 / 分崩離析
9 Electric / The Damaged Ones

◎承載高壓工業電子能量的美國威猛樂團首張大碟
◎由搖滾/金屬界紅牌Kevin Churko(Ozzy Osbourne、Slash、Disturbed)負責混音與操盤協助
◎若是對於Rob Zombie、Fear Factory、Static-X狂愛不已,那麼這組新貴就是你下個鎖定的目標

編號:88985330932
條碼:889853309320

  搖滾客們請注意,若是對於Rob Zombie、Fear Factory、Static-X狂愛不已,那麼9 Electric就是下個鎖定的目標!承載高壓的電子氣音,就像先前提的那些前輩們,敲打工業金屬之聲,同時另外開闢Modern Rock的重擊猛拍,還沾染了時下流行的Electro Rock,聯合打造耳目一新的搖滾聲響!四位團員尚未相遇前,早已身經百戰,由電子搖滾團Opiate For The Masses主唱Thunderwood+皆來自另類搖滾My Evolution樂團的吉他手M. Lopez+鼓手/程式設計Micah Electric,貝斯手CaseyDC則是前Nu-Metal/Metalcore樂團Dry Kill Logic的成員。9 Electric成軍於美國洛杉磯,2010年中期開始搖滾上路。首張EP《Can You Feel This》,請到前Snot和Soulfly成員的Mikey Doling坐鎮,主打歌〈Destroy As You Go〉更是有請英年早逝的工業超級樂團Static-X主唱Wayne Static獻聲! 
  暖身的EP作品開出亮眼成績,9 Electric緊接送上完整的錄音室大碟《The Damaged Ones》,交付Micah Electric擔綱製作,同時邀請搖滾/金屬界紅牌Kevin Churko(Ozzy Osbourne、Slash、Disturbed)負責混音與操盤協助。吉他的鼓譟驅動,冰冷的電子聲效緊緊附著其中〈The Damaged Ones〉,聽來真是令人不寒而慄;加強可以舞動電子頻率的〈New God〉,混亂瘋狂的翻轉出強猛節拍,替工業金屬領域再造優質作品,趁著這股搖頭晃腦的爽勁尚存之際,讓〈Naked〉和〈Beautiful〉等曲目,持續刺激聆聽感官;逐步堆疊層次性的〈Take It Away〉,完全逃不掉9 Electric的攻勢,就是這樣的過癮不停歇;可以進駐舞場的〈Filthy〉,同樣也適合DJ善於運用的〈I Die〉,別以為搖滾樂無法跳舞,加了工業舞曲的9 Electric,誓言不讓你跳到汗流浹背,絕不善甘罷休!

曲目:(專輯內附原文歌詞)
1. The Damaged Ones
2. New God

3. Naked
4. Beautiful
5. Lies
6. Goodbye
7. Take It Away
8. Little Things
9. Filthy
10. Toxic Angel
11. More More
12. I Die

2016 SONY MUSIC 西洋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