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ktis-Meta.jpg

嚴寒北極樂團 / 嚴正以待 (2CD)
Arktis / Meta 

◎來自德國的五人Post Hardcore/Metalcore樂團首張大碟
◎同為Post Hardcore樂團Annisokay吉他手Christoph Wieczorek擔綱製作
◎此張雙碟盤,加贈10首翻唱金曲,絕對物超所值

編號:88985336232
條碼:889853362325

  來自德國的五人Post Hardcore/Metalcore樂團Arktis,自從早期的Emocore開始,受其樂風影響的敲起歐洲地下搖滾圈知名度,不過團員間的更迭不斷,於2013年的人員穩定後,目前定位主唱Benny+貝斯手Lars+雙吉他手Fabian和Kenji+鼓手Kim,五人歷經了一場音樂上的革命,跳脫昔日Emocore的框架,找尋到適合Arktis的金屬硬蕊風格。幾位熱血小子,雖然仍舊以德文為創作根基,吸收了傳統美派的強烈風格,情緒起伏如波濤洶湧的巨浪來襲般,一發不可收拾,同時於歐洲特有的金屬潮流中開出一條坦道!
  首張專輯《Meta》,投射出五位男孩同心協力創作,打理出一個明確方向,設定出追尋的目標,不僅僅是愛玩音樂的好麻吉,更突顯成為音樂家的表態與決心,做好充分的萬全準備,好好大展彼此長才,這就是《Meta》的含義,秀出五人的真本領!特別邀請德國Post Hardcore樂團Annisokay吉他手Christoph Wieczorek擔綱製作,提煉出道地Post Hardcore/Metalcore的重擊聲響!總長僅有2分26秒的〈Weiss〉,卻在一陣情緒醞釀,焦躁不安的氛圍籠罩下,不到1分鐘的最後演繹,爆開聆聽感官,不間斷的直接鑽入〈Gold〉,將Metalcore的特色發揮淋漓盡致,保留Emo式的演繹技巧,殺氣十足的全面進攻;火力毫無銳減的〈Schwarz〉,挾帶兩種音頻的切換,吉他音牆高築以及鼓擊猛踏包覆,直到〈Enigma〉的結束,都可以深深感受熱力激昂的每一刻!

曲目:(專輯內附部份原文歌詞)
CD1
01. Weiss
02. Gold

03. Süchtig
04. Herz
05. Scheinriese
06. Schwarz
07. Nekrolog
08. Fragmente
09. Meta
10. Enigma
CD2
01. Herz über Kopf
02. Flash Mich
03. Alles Brennt
04. Bye Bye
05. King
06. Unter Meiner Haut
07. Auf Uns
08. Lila Wolken
09. Lieblingsmensch
10. Hurra Die Welt Geht Unter

2016 SONY MUSIC 西洋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