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T-Trolls.jpg

眾星雲集 髮力無邊 
唱翻你的小宇宙

電影原聲帶 魔髮精靈
O.S.T. / Trolls

◎夢工廠製作2016年度超強卡司音樂喜劇電影原聲帶
◎9座葛萊美最流型天王賈斯汀一手包辦演唱、配音、電影原聲帶製作。《歌喉讚》安娜坎卓克、《俏妞報到》柔伊黛絲香奈、關史蒂芬妮、亞莉安娜等巨星齊力獻聲
◎收錄空降告示牌單曲榜#1、橫掃全球63國iTunes冠軍主題曲〈CAN'T STOP THE FEELING!〉及賈斯汀與安娜翻唱世紀抒情金曲〈True Colors〉等13首歌曲        

首批內附酷炫3D封面與賈斯汀摺頁海報

編號:88985341622
條碼:889853416226

【關於電影】
  由夢工廠製作的2016年底最強檔音樂動畫片《魔髮精靈 Trolls》,交付《史瑞克快樂4神仙》導演麥克米契(Mike Mitchell)+史瑞克系列第2至第4集編劇華特道恩,兩人共同執導。魔髮精靈是丹麥已故木刻家湯瑪士丹(Thomas Dam)在1959年自創的娃娃,因為貧困無法買聖誕節禮物送給女兒,於是親手雕刻出的娃娃卻刮起流行旋風,成為當時最受歡迎的玩具,並在90年代再度引發熱潮!故事描述:生性樂觀的波比,協同總是情緒不穩定的小布,兩位個性迥異的精靈,齊力拯救被陰險柏根族抓走的朋友和庫巴國王,在這段冒險旅程中,充滿未知的驚奇與恐懼,雖是如此,精靈們仍藉著一首又一首的動聽歌曲,牽引出五彩繽紛的色澤,展現最真實的自我!幕後配音群陣容堅強,包括:以《型男飛行日誌》入圍奧斯卡、金球獎肯定,於《歌喉讚》中秀出能演能唱真本事的安娜坎卓克(Anna Kendrick)+身擁9座葛萊美,全球總銷量突破2000萬大關,跨足大螢幕演出《社群網戰》、《好友萬萬睡》等賣座電影的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自Ska Punk樂團不要懷疑(No Doubt)走紅發展個人歌唱與時裝品牌事業的關史蒂芬妮(Gwen Stefani)+入席獨立流行/民謠雙人組她和他樂團(She & Him),演出3度提名金球獎「音樂/喜劇類最佳女主角」影集《俏妞報到》的柔伊黛絲香奈(Zooey Deschanel)+集喜劇演員、歌手、編劇和電視節目主持人於一身的詹姆士柯登(James Corden)+Katy Perry前夫、《神偷奶爸》的博士配音羅素布蘭德(Russell Brand)+重振Girl Power新勢力的瑞典雙姝Caroline Hjelt和Aino Jawo共同組成愛卡娜女王(Icona Pop)…等明星共同配音!
 
【關於原聲帶】
  賈斯汀不僅擔綱角色配音、獻聲主題曲,更參與電影原聲帶的製作大任,同時招攬偶像幕後第一操手Max Martin(布蘭妮、泰勒絲)+2座葛萊美獎肯定Shellback(魔力紅、艾薇兒)…等兩大名師連袂抬轎!賈斯汀協助撰寫、獻唱主題曲〈CAN'T STOP THE FEELING!〉,跳出復古Disco/Soul Funk律動,霸佔全球63國iTunes冠軍,寫下告示牌史上第26首空降單曲榜冠軍之歌,全球大破300萬銷售關卡;開場的〈Hair Up〉,賈斯汀和關史蒂芬妮打造一齣街頭嘻哈派對;一次串連丹麥已解散的搖滾舞曲樂團Junior Senior /由法國紅到全球電音市場且拿下葛萊美加冕的Justice /走紅70年代的美國影集「脫線家族The Brady Bunch」主題曲之〈Move Your Feet / D.A.N.C.E. / It's A Sunshine Day〉,完全難不倒安娜坎卓克,如同《歌喉讚》混搭般精彩;安娜獨挑大樑演繹烏克麗麗伴奏流行歌謠〈Get Back Up Again〉、搖滾名人堂的民謠二人組Simon & Garfunkel經典〈The Sound Of Silence〉等曲目;柔伊黛絲香奈帶著憂鬱又可愛的情感,重新翻唱Lionel Richie的80年代英美冠軍代表〈Hello〉;安娜和柔伊活潑逗趣詮釋〈I'm Coming Out / Mo' Money Mo' Problems〉,這是已故饒舌大佬The Notorious B.I.G.取樣黑珍珠Diana Ross紅歌,柔伊發野似的饒舌片段甚是過癮;賈斯汀和安娜搖擺合繹〈September〉,就連原唱Earth, Wind & Fire也來站台助陣;絕對百變天后Cyndi Lauper於1986年締造美國百萬銷售冠軍抒情金曲〈True Colors〉,改以賈斯汀和安娜男女對唱方式詮釋,輔以民謠吉他和弦樂柔美交疊,攜手獻上感動滿點的催淚小品;流行小天后Ariana Grande特別貢獻新曲〈They Don't Know〉,碰撞出Funky和R&B的調調,討喜十足。擋不住的正點好節奏,《魔髮精靈Trolls》電影原聲帶就是要歡樂無上限!

曲目:(專輯內附原文歌詞)
1.Hair Up (Justin Timberlake, Gwen Stefani)
2.CAN’T STOP THE FEELING! (Justin Timberlake)

3.Move Your Feet / D.A.N.C.E. / It's A Sunshine Day (Anna Kendrick and The Snack Pack)
4.Get Back Up Again (Anna Kendrick)
5.The Sound Of Silence (Anna Kendrick)
6.Hello (Zooey Deschanel)
7.I'm Coming Out / Mo' Money Mo' Problems (Zooey Deschanel, Anna Kendrick and The Snack Pack)
8.They Don't Know (Ariana Grande)
9.True Colors (Film Version) (Anna Kendrick)
10.CAN'T STOP THE FEELING! (Film Version) (The Snack Pack)
11.September (Justin Timberlake, Anna Kendrick and Earth, Wind & Fire)
12.What U Workin' With? (Gwen Stefani and Justin Timberlake)
13.True Colors (Anna Kendrick and Justin Timberlake)

2016 SONY MUSIC 西洋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rolls 魔髮精靈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