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ooz-Green Juice.jpg

拍譜二人組 / 綠色果汁                            
Papooz / Green Juice
                            
◎法國巴黎獨立搖滾二人組全英文演唱首張專輯
◎沒有艱澀難懂的詞彙,去除過多晦暗陰沉的面貌,秉持輕鬆愉悅且舒服無上限的宗旨,體驗來自特色鮮明國度的迷人樂章
◎質樸夢幻氣息首支主打〈Ann Wants To Dance〉引發獨立和流行電台的矚目,成為抓住夏日尾巴主題曲

【CD】

編號:88985339292     
條碼:889853392926

【LP】

編號:88985340661
條碼:889853406616 

   來自法國巴黎的獨立搖滾二人組Papooz,兩位才華洋溢的Armand和Ulysses合力打造的清新隊伍,沒有艱澀難懂的詞彙,去除過多晦暗陰沉的面貌,秉持輕鬆愉悅且舒服無上限的宗旨,體驗來自特色鮮明國度的迷人樂章。兩人創作的靈感都來自女孩們,對於美麗、天真、智慧、誘人等特質化作音符歌頌,也能感受法國男人的浪漫性格。不僅如此,喜歡到處旅遊豐富自己的人生經歷,歌曲之間充滿無比彩色的調調,廣為融合深受影響的Daniel Johnston、Antonio Carlos Jobim、Beach Boys、The Velvet Underground和Joao Gilberto音樂性格。
   繼2015年發行暖身EP作品之後,緊接著問市首張專輯《Green Juice》,全部以英文創作演唱,延續一貫的爽朗作風,打從〈Ann Wants To Dance〉的首支主打,質樸的夢幻氣息,纖柔音頻裡頭挾帶滿滿自信,顯露Papooz毫不矯情的真誠,引發獨立和流行電台的矚目,成為抓住夏日尾巴的主題曲;隨性軟調的溫柔包覆,內斂低迴的〈Toria's Song〉,彷彿踏入Papooz所編織出的唯美夢境裡頭;耳邊不斷擺盪無數氣泡聲響的同名曲〈Green Juice〉,如同躍身跳入沁涼海水,享受隨波逐流的悠閒樂趣;想要在地球上找到片刻美好時光,聆賞〈Good Times On Earth〉就對了,什麼煩惱憂鬱,都先擱置一旁,聽完《Green Juice》再說吧!
 
曲目:(專輯內附原文歌詞)
1. Ann Wants To Dance 
2. Simply Are 

3. Toria's Song
4. Stories Of Numbers 
5. Green Juice
6. Trampoline 
7. Good Times On Earth 
8. Chubby Baby
9. Brother
10. Wanted 
11. Louise
12. One Of Those Days

2016 SONY MUSIC 西洋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