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ala-Composure.jpg

馬拉 / 沉著冷靜
Maala / Composure
                      
◎憑藉New Zealand's Got Talent選秀節目出道電音奇才首張大碟
◎邀請美國詞曲創作家MoZella(Miley Cyrus、One Direction)和紐西蘭寫歌高手Leroy Clampitt(Justin Bieber)等人合作
◎全權交付紐西蘭Hip House雙人組Kidz In Space團員Josh Fountain操盤

編號:88985353242    
條碼:889853532421 

  瀰漫神秘的氣息,如同封面以背面示人,可以不需要太認真知道我的模樣,甚至儘管閉上雙眼,仔細聆賞Maala的每一個音符,透過電子特效的牽動,伴隨進入獨特綺麗的世界之中。來自紐西蘭的Maala,本名為Evan Sinton,4歲開始奠下深厚的鋼琴技藝,12歲拿起吉他自彈自唱,並且不斷的寫歌創作。早在17歲時,以The Beatles的〈Blackbird〉站上New Zealand's Got Talent選秀節目第二季舞台,成熟的嗓音引起全場熱烈掌聲,最後雖然僅拿下季軍席次,卻也順利入籍索尼音樂旗下。不似賽後進入歌壇的參賽者,以流行歌曲或翻唱歌謠為導向,丟開市場包袱,換上藝名Maala,選擇獨立電音風格勇闖歌壇。首支單曲〈Touch〉拿下另類點播榜亞軍,於Spotify串流平台突破百萬點擊率,接著〈Into The Air〉,擄獲超過300萬串流平台上的樂迷雙耳,登記iTunes第5名+紐西蘭榜季軍,搭配EP發行的演唱會一票難求!
  自歌唱比賽出道至今4年過去,Maala更具成熟的堆砌首張錄音室大碟《Composure》,回想過去足跡踏遍美國、英國、澳洲與紐西蘭家鄉多地,記載身邊發生點點滴滴,撰寫關於愛情的兩三事,心碎與失落的情感交織其中,略顯灰色暗調的章節份外糾結。邀請美國創作家MoZella(Miley Cyrus、One Direction)和當地寫歌高手Leroy Clampitt(Justin Bieber)等人合作,全權交付紐西蘭Hip House雙人組Kidz In Space團員Josh Fountain操盤。對於戀情不願失去的吶喊,替緩拍迷離電氣顆粒緊緊包覆的歌曲〈Lose Your Love〉,透露出特別惆悵感傷;轉換心境的〈Feels So Right〉,架起Electro Funk的舞韻,成為新一波瞄準排行的攻勢;節奏越顯明亮的〈Kind Of Love〉,套入Synthpop的元素,復古和時興的交疊體驗;曲末的〈Soak〉,Maala捕捉〈Touch〉續曲般的輕熟靈魂,墜入柔美飄渺的浪漫漩渦裡頭!

曲目:(專輯內無附原文歌詞)
01. Composure

02. Lose Your Love
03. Feels So Right
04. Kind Of Love

05. Breathe Out
06. Stranger
07. Forget About You
08. Hush
09. Let Me Know
10. Soak
[BONUS TRACK]
11. Unbound
12. Touch
13. In The Air

2016 SONY MUSIC 西洋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